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课外辅导 > 家教资讯

家教资讯

好未来再布局少儿英语行业,全资收购励步少儿英语

2015-10-02 15:37:51家教资讯
[db:摘要]
> 9月21日消息,今日,好未来宣布全资收购少儿英语品牌励步英语。这是继“乐加乐”“乐外教”之后,好未来在英语学科上的又一布局。

此次全资并购励步英语,好未来看中励步企业文化,以及励步在少儿英语方面的理念、课程体系、教学效果方面的创新性和生命力。

  据好未来介绍,并购完成后,励步英语作为好未来旗下的独立品牌运营,原管理团队保持不变。除了品牌背书,好未来将通过家长帮、教师培训、人才资源等多年积累为励步提供全方位支持。以家长帮为例,家长帮800万用户,未来可以向励步导流。

  好未来在收购励步之后,旗下的三个英语品牌将独立发展:乐加乐主要聚焦在k12阶段对接国内外英语测评的英语培优市场,励步将致力帮助孩子从低幼阶段开始通过全英文全学科培养综合素质,而乐外教则是个在线英语品牌,三者定位不同,互相形成有机整体,与顺顺留学(已披露)等一起形成产业链关系。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