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课外辅导 > 家教资讯

家教资讯

聚智堂集团董事长杨志视察天津分公司

2015-10-02 15:38:00家教资讯
[db:摘要]
> 827日下午,聚智堂集团董事长杨志先生在华北地区总经理暨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王瑞女士、市场中心副总经理季明先生、运营中心副总经理何莉女士等人的陪同下,亲临天津分公司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董事长杨志先生等一行人分别在海光寺校区、友谊路校区听取了分公司和校区的工作汇报,并进行悉心指导,同时也传达了北京总部对天津分公司员工的慰问之情。


王瑞总经理首先向杨总介绍了天津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和基础设施,并对校区各位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感谢他们在78月旺季的日夜拼搏、辛苦付出,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会。

董事长杨志先生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优秀业绩,认可了天津分公司的发展思路和做法,并针对公司的教学、设备、管理、宣传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杨总说道,天津分公司的业绩在全国范围一直名列前茅,公司健全的规章制度大家也有目共睹,尤其是免费体验新课程项目一经推出就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行业规模的重新调整和新的运营思路。最后,杨总就下一步继续做好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王总表示,聚智堂为我们提供了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平台,这里有一批历史的先行者,开启了教育培训行业新的革命篇章。2011年聚智堂进军北京,五年的时间在全国各地设立100余所分校,2014成功完成对建筑面积8万多平米的北京运河新时尚文化广场的股权收购,仅租金就价值75亿,这是自新东方建造新东方教育大厦后第二家控股如此规模大型地产的教育机构。天津分公司将以此次董事长工作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优化公司管理,推进各项课程,提升教学质量,使天津分公司的业绩再创辉煌。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