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课外辅导 > 家教资讯

家教资讯

洪涛股份与学尔森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2015-10-02 15:37:58家教资讯
[db:摘要]
>   洪涛股份9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学尔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学尔森”)及其股东共同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股权转让方式以29750万元对价取得学尔森85%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据介绍,学尔森为国内建筑培训领导品牌之一,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教学模式,主要培训业务是一级、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造价员、消防工程师、建筑现场八大员的线上、线下考前培训,是上海市人力资源和保障系统认定的“装饰设计人员”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站所。

  同时学尔森原股东承诺:学尔森2015年度、2016年度及2017年度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计算依据)分别不低于2500万元、4000万元和6000万元,否则原股东应按照其股权比例向公司履行现金补偿义务。方案显示,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1-4月,学尔森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18亿元、1.50亿元和0.65亿元,实现利润总额分别为335.51万元、201.31万元和156.84万元。

  洪涛股份表示,此次收购是在公司前两次收购项目(中装新网、跨考教育)经验的基础上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深化与延伸。项目实施有利于公司快速进入职业在线教育领域,是公司“互联网+”战略的重要一环。同时公司整合优质市场资源的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结合学尔森良好的财务表现,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将不断提升。

洪涛股份收购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并等比例增资扩股

  洪涛股份9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标的公司股东赵红峰、邢建蕊共同签署了《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各方初步商定受让方以股权转让方式以人民币39,000,000元(RMB叁仟玖佰万元)的对价受让取得标的公司20%的股权。在标的公司上述股权及增资扩股转让完成后,各方一致按其所持标的公司的股权比例对标的公司增资人民币15,000,000元(RMB壹仟伍佰万元),其中:甲方出资3,000,000元(RMB叁佰万元)认购3,000,000元(RMB叁佰万元)的增资。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17,000,000元(RMB壹仟柒佰万元)。

  若标的2015年净利润不低于1500万元,洪涛有权进一步以15倍PE收购不低于31%股权。标的以金英杰及政法英杰品牌从事医学及司法职业教育(金英杰为国内面授规模最大、通过率最高的医学高端品牌),承诺2016/2017/2018年净利润较2015年1500万的基准增长分别不低于30%/69%/119.7%;

洪涛股份与董事长刘年新之子刘望共同投资北京筑龙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出资2000万认购标的16.7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占10%),刘望先生以1000万从原股东受让标的5%股权;筑龙网拥有全球最大的中文建筑行业信息资料数据库,并将开辟建筑设计和咨询服务众包平台,已构建建筑业培训产品体系和团队、移动题库、O2O平台等,2014年净利润236万元。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