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课外辅导 > 家教资讯

家教资讯

新东方投资黄健翔创立的体育O2O平台“动吧”

2015-10-02 15:37:51家教资讯
[db:摘要]
> 9月17日消息,由足球解说员黄健翔、荷兰国家队现役球员斯内德和前科大讯飞副总裁白强合伙推出的体育O2O项目宣布获得A轮3000万元投资,投资方包括新东方、信中利投资集团和奥瑞金公司。

  此前,动吧获得950万元天使轮投资。

  动吧体育成立于2014年11月,试图构建一个互联网+体育的线上线下综合平台。2015年4月推出足球项目,以青少年足球培训切入,对接场地、学员和业余球员教练。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此前曾表示,非常关注素质教育领域。因此,战略投资了机器人教育公司乐博乐博。同时,新成立了新东方百学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百学汇将通过开展素质教育培训业务和搭建素质教育合作发展平台,推进新东方在素质教育领域的生态圈布局。

  据动吧方面介绍,在投资动吧后,新东方也将和动吧在培训和服务业务方面进行资源合作。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