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课外辅导 > 家教资讯

家教资讯

新三板教育企业盘点:6家公司收入过亿元

2015-09-21 15:29:31家教资讯
  新三板上的教育机构格局初具,从统计来看,教育信息化企业依然一枝独秀,占据市场份额的主流,占36%;紧随其后的是职业教育和教育周边产品类企业,各占21%;排在第四位的是幼教机构

  新三板上的教育机构格局初具,从统计来看,教育信息化企业依然一枝独秀,占据市场份额的主流,占36%;紧随其后的是职业教育教育周边产品类企业,各占21%;排在第四位的是幼教机构,18%。K12类的教育机构仍然等待着更多的参与者,目前只有4%。

  而从收入规模来看,共有6家收入过亿元规模的企业,分别来自幼教(2家)、教育信息化(1家)、教育周边产品(2家)和职业教育(1家)。

\

\

\

\

\

\

\

  本文为投稿,作者:王磊,《无边界:互联网+教育》的书作者。微信公众号: 王磊聊管理 (v5wanglei)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