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课外辅导 > 家教资讯

家教资讯

58到家新增家教上门服务

2015-08-19 22:51:16家教资讯
58同城投资教育O2O的传闻终于尘埃落定。今天下午,老师好正式宣布获得58同城的A+轮战略投资。尽管由于披露规定双方未公布具体金额,但双方明确表示,合作后将强化优秀教师资源的培养与挖掘,并在服务标准、资源入口、行业生态三个方面进行布局加速发展。 58同城出手教育O2O领域,使得略显沉寂的教育O2

  58同城投资教育O2O的传闻终于尘埃落定。今天下午,老师好正式宣布获得58同城的A+轮战略投资。尽管由于披露规定双方未公布具体金额,但双方明确表示,合作后将强化优秀教师资源的培养与挖掘,并在服务标准、资源入口、行业生态三个方面进行布局加速发展。

  58同城出手教育O2O领域,使得略显沉寂的教育O2O市场再度引发业界关注。事实上,身为58同城总裁兼CEO,姚劲波此番已是第二次“投资”教育领域。他第一次涉足教育行业,当属2001年参与创办了学大教育,并出任股东加顾问的角色。当年,姚劲波创办学大教育的合伙人是李如彬和金鑫。如今,金鑫仍担任学大教育CEO。

  可以说,姚劲波“前度刘郎今又来”反映出其对教育O2O市场的态度。14年前,学大教育开创了一对一个性化教学模式,并实现了美国上市。现在,学大教育面临私有化、被收购的结局,多多少少都显现出一对一个性化教学模式存在薄弱环节。在银润投资收购学大教育的时候,58同城战略投资老师好,自然也意味着姚劲波寻求传统一对一个性化教学模式的突破与转型。

  说起来,老师好与学大教育也颇有渊源。老师好创始人兼CEO李晓滨曾有在学大教育的工作经历,据称还是学大教育联合创始人李如彬的弟弟。那么,姚劲波投资老师好的确更令人值得玩味了。

  事实上,教育O2O早已屡见不鲜。与其他教育O2O相比,老师好秉承了学大教育模式优先的传统,即创建了入口+标准+生态的教育O2O模式。

  与58同城合作,显然突出了老师好对入口的重视。58同城是国内最懂O2O的互联网企业,也是O2O最大的平台之一,无疑能够为老师好创造更多的流量。但是,教育O2O与众多传统行业的O2O又不相同。

  在李晓滨看来,教育O2O最重要的是服务的整合提供,而教育也不是商品,本身也属于较为高级的服务行业。因此,O2O教育不是简单的线上线下嫁接,也绝不是单次性服务。O2O教育平台要可持续发展,科学、标准的服务管理体系是做好平台的关键所在。

  据称,老师好构建的服务管理体系包含:标准价格体系、老师筛选推荐、课前沟通机制、课中透明机制、课后教学质量跟踪回馈等多个环节。这是老师好结合了多年传统教学领域的经验,并结合互联网的大数据特性,逐步摸索出来的服务管理体系,能有效降低家长的选择成本、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尽可能发挥老师的专长,做到教与学的最优匹配,确保教学质量。

  老师好选择学生们习惯性的问候“老师好”为品牌,目的也在于围绕“老师生态”作文章。要成为一个专心教书、用心育人的好老师,其需求是多方面的,收入的增加只是其中一部分。所以,老师好将从物质、专业、精神等三大层面去建设“老师好”的名师团队。在给老师良好的经济保障的同时,专注于老师专业技能的提升。

  此次与58同城联手之后,双方还将通过“百万名师养成计划”全面提升现有老师教学素质,同时吸引更多优秀教师加入老师好,为行业的长足发展注入活力,以此来解决教育O2O领域严重缺乏教育资源的困局。

  据称,老师好入驻老师超过5万人,续费率超过90%。计划2020年,老师好拥有的老师数量突破100万。随着58同城战略投资老师好,国内教育O2O市场的竞争势必将再度升级。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