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高考动态

高考动态

最具女神气质的高考专业!

2015-10-06 10:42:34高考动态
【管理型】 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国际文化贸易、外交学、教育学类、职业技术教育类、地矿类等。 毕业可以去广播电视机构或其他文化机构,从事影视文化作品、艺术作品、文学作品的海外发行; 也可以到涉外经济贸易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机构,从事对外经济与贸易、对外文化交流工作

  【管理型】

  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国际文化贸易、外交学、教育学类、职业技术教育类、地矿类等。

  

  毕业可以去广播电视机构或其他文化机构,从事影视文化作品、艺术作品、文学作品的海外发行;

  也可以到涉外经济贸易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机构,从事对外经济与贸易、对外文化交流工作;

  还可以在文化产业的其他领域为其商业发展创造机会,如采购、发行、营销、策划、教学、研究、公关、翻译。

  总之,还是比较适合女生滴~

  【服务型】

  社会工作、国际事务、教育学类、幼儿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技术教育类、仪器仪表类、能源动力类等。

  

  专家预计:社会工作,这个新兴的职业将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要想做好社工工作,除了专业知识外,乐于助人和爱心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是一名从事社会工作的女孩,想必也是一枚温柔的女子。

  【研究型】

  经济学、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信用管理、教育学类、职业技术教育学类、文物保护技术等。

  

  文物保护技术专业要求上通历史,下知技术,典型的现代与古典交融,韵味一下子就出来了~

  【工具型】

  职业技术教育学类、文物保护技术、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系统、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等。

  

  地理科学专业属于理学学科,就业大部分要求硕士学位及以上,对于女生来说可以算“高精尖”专业。

  【事务型】

  保险、信用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外交学、国际事务、金融工程、税务、边防管理、火灾勘查等。

  

  傅莹,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毕业,英国肯特大学国际关系硕士研究生。她是中国第一位少数民族女大使、驻大国女大使,是新中国为数不多额女性副部级外交官。

  【艺术型】

  农艺教育(职业技术教育类)、园艺教育(职业教育类)、食品工艺(职业教育类)、纺织工艺(职业教育类)、染整工艺(职业教育类)、化工工艺(职业教育类)、服装设计与工艺教育等。

  

  服装设计属于工艺美术范畴,是实用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一种艺术形式。将服装设计作为职业,想必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设计漂亮的服装出来,是一家多么荣耀的事情。前提是你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哦~

  【文艺型】

  英语专业。众所周知,很多学校的外语老师都是“女神”级别,这不禁让人充满了遐想。

  

  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的英语老师因长相清纯、甜美,被网友称为“最美英语老师”。

  

  她的英语课,传说男生出勤率已爆表。很多网友“求课表”,还有网友表示“想回川师上课了”,更有网友称“当年要是有这种女神级别的英语老师,四六级还是问题吗”。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