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高考动态

高考动态

2015年全国各省市211高校录取率排行

2015-10-23 10:51:43高考动态
211工程高校有115所,覆盖了全国大多数重点高校,我们通过以下数据,看看211高校在各省市录取难度如何。表格中数据不包括军事,体育,艺术类招生高校和艺体类招生录取人数,不包括自主招生、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表中数据来源于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经整理后得出。 从表中可以看出,

  211工程高校有115所,覆盖了全国大多数重点高校,我们通过以下数据,看看211高校在各省市录取难度如何。表格中数据不包括军事,体育,艺术类招生高校和艺体类招生录取人数,不包括自主招生、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表中数据来源于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经整理后得出。

  

  

  从表中可以看出,上海、北京、天津三省市211录取率属地招生优势明显,录取率较高,考虑到教育水平因素,吉林、黑龙江、辽宁三省考211高校相对容易些,河南、安徽、山东、广东等省份考取211高校难度较大。

  本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