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高考动态

高考动态

中国高校十大最具影响力女神

2015-11-08 23:16:02高考动态
中国高校十大最具影响力女神是一篇关于高考复习,高考学习方法,高考资源,高考志愿填报等的高考资讯!十大,最具影响力是中国高校十大最具影响力女神的核心关键词!我们刊发文章的目的在于信息传播!文章由高考圈白聪推送编辑整理!成功教育网,专注于家庭教育和课外辅导领域!

  从08年开始,中国网民的造神运动打造了许多“高校女神”,时光荏苒,当初的校园女神有的成富婆,有的变明星,当然,也有的坠落凡尘,了无音讯。

  放开那些尺度比较大的爆乳妹纸和各种宅腐基友吧!让我们看看赏心悦目的纯纯女大学生,回顾这些曾经引领纯情女生潮流,招无数屌丝学子深夜泪叹的十大女神们吧!

  Top10 陈思 华中师范大学

  

  同时获得北大、人大等5所著名高校保研资格,兼职武汉摄影协会模特,还曾担任培训机构的托福老师,中共党员……

  Top9 邵星芸 浙江传媒大学

  

  从小习琴,爱看书看电影,懂舞蹈,热爱文艺;主修音乐表演钢琴专业,又读过经济学、社会学。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有一个D罩杯!

  Top8 康逸琨 人民大学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低音提琴专业。2013年6月,人大官方主页刊登出一张康逸琨的毕业照片,因其形象高雅、青春、美丽,被网友捧为“人大女神”。

  Top7 陈子湄 北京语言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长相漂亮,气质出众,外形神似刘亦菲,众网友惊呼“神仙姐姐!”

  Top6 袁佳怡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曾担任学生会文艺部长、舞蹈团长。北京大学硕博连读生,第23届世界大学小姐中国区亚军,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季军,北京区冠军。

  Top5 孙雨朦孙雨彤 复旦大学

  

  孙雨朦、孙雨彤两人同被复旦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录取,因参加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而走红,优等生姐妹花。

  Top4 陈都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3年曾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女神排行榜上凭借清纯与朴素力压清华奶茶妹。2014年8月出演苏有朋导演电影《左耳》中“小耳朵”一角。

  Top3 黄灿灿 武汉大学

  

  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2013年因参选“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个人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

  Top2 刘美麟 中国传媒大学

  

  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2年其演绎的不插电版《因为爱情》走红网络。2013年,签约内地唱片业新锐唱片少城时代,刘美麟以纯歌手的新人姿态出道。一曲因为爱情,震撼音乐界,人称“楼道王菲”,后为张靓颖、杨幂师妹。

  Top1 章泽天 清华大学

  

  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后就读于清华大学。2015年10月1日,章泽天与刘强东在澳大利亚完婚。目前已怀孕。

  【汇聚清华北大名校学子,助你轻松步入大学路:vtalking】

  【微信咨询:vtstudy QQ咨询:3240902064 】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