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脸书”新功能:企业可以通过私信与客户联系

2015-08-08 12:21:12国外大学
周三,社交网络公司“脸书”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企业通过私信与客户进行沟通,此功能使其旗下的通讯应用成为一个独立的平台。 以后,企业可以在其广告页面中插入一个“发送消息”的按钮,“脸书”用户可通过此按钮发送私人信息。如果用户在企业的“脸书”页面发表评论,企业可以直接发信息反

  周三,社交网络公司“脸书”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企业通过私信与客户进行沟通,此功能使其旗下的通讯应用成为一个独立的平台。

  以后,企业可以在其广告页面中插入一个“发送消息的按钮,“脸书”用户可通过此按钮发送私人信息。如果用户在企业的“脸书”页面发表评论,企业可以直接发信息反馈给该用户。

  新功能的推出表明Facebook正在努力说服更多的中小企业,尤其一些新兴市场,如印度、巴西和印尼等在其平台上做广告。通过给企业直接访问客户的渠道,Facebook希望他们明白:在Facebook做广告可以增加企业的销售额。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