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中国老师大战英国熊孩子,两边都表示心很累

2015-08-06 13:51:44国外大学
3911近日,英国一所中学从中国招来几个中国老师,将50个该学校的九年级学生(高一)组成一个班级,由中国老师全权负责,BBC全程记录下了中国教育和英国孩子的碰撞,纪录片

  近日,英国一所中学从中国招来几个中国老师,将50个该学校的九年级学生(高一)组成一个班级,由中国老师全权负责,BBC全程记录下了中国教育和英国孩子的碰撞,纪录片《Are Our Kids Tough Enough? Chinese School我们的孩子足够坚强么?中国式学校》在BBC2台播出了第一集。

  在第一集内,我们就看到了无数熟悉的场景,在陌生的异国校园内。

  比如一大清早穿着校服的早操……

  上课纪律的重要性……(老师一看就是学霸学校出来的,也的确是)

  眼保健操(第二节)……

  记笔记……

  噩梦般的800米

  英国学生对这样的中国式课堂的反应是怎样的呢?

  上课不遵守纪律那是常见的……

  个别同学被立壁角……(这个孩子在之后的九连环游戏中表现优异)

  自习课上的不专心……

  老师经过时把手机及玩耍的东西藏起来……

  英国学生道出两国教育方面的大不同:

  当然也有学霸学生的高度评价……

  一天对英国学生来说高强度(对中国学生来说只是普通的一天)之后的疲惫……

  中国老师也有一肚子话要说!

  纪律很难管……

  真的很难管……

  即使发出了眼神攻击,仍然收效甚微……

  好吧,那就等一下……(看到熟悉的教室标语了么)

  但是……

  OH MY GOD...

  中国老师非常委屈……

  Education Shock还将持续,中国老师和英国学生最终会碰撞出怎样的结果呢?我们和英国人民都在期待着。

  字幕视频地址,请在wifi环境下打开:

  http://v.qq.com/cover/m/m0nupba5vxitgu1.html?vid=r0017617xm9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