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图解ACT送分攻略,美国本科留学党必看!

2015-11-03 14:50:17国外大学
ACT (American College Test)是申请美国本科常见的一种考试了,与SAT类似,被称为美国高考,是综合考察学生词汇、数学、阅读、科学推理、写作等。本文不介绍ACT是什么,百度、Google一下就知道了,本文主要讲一下ACT的详细送分流程: 第一步,登陆

  ACT (American College Test)是申请美国本科常见的一种考试了,与SAT类似,被称为美国高考,是综合考察学生词汇、数学、阅读、科学推理、写作等。本文不介绍ACT是什么,百度、Google一下就知道了,本文主要讲一下ACT的详细送分流程:

  第一步,登陆ACT主页http://www.actstudent.org/,如下图,点击LOG IN,输入账号密码进入你的ACT账户。

  

  第二步,进入后出现你的待考的和已经出分的ACT成绩,对于已经出分的成绩就有send your scores这一选项,点击进入

  

  第三步,选择你要送分的考试成绩,点击continue

  

  第四步,继续点击continue和,进入选择学校页面,一般都用enter a code number这项,输入学校的ACT code,然后confirm后出现学校名称和location,确认无误后点击select选择确定即可。

  

  第五步,进入付款页面,12美金一所的价格,填上信用卡信息提交就完成了。

  

  作者徐淑录,H.G.C.P低龄高端留学高级咨询师

  和创留学由咨询精英与海外名校顾问组成的留学咨询机构,拥有专注本科研究生专业细分化申请的经典品牌、专注艺术类申请的HArt品牌、专注低龄高端申请的HGCP品牌。各细分服务的咨询顾问将协同海外移民、法律等各领域专家,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全球化教育发展平台。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