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在线教育 > 应用实践

应用实践

【佳瑾学习】商务呈现“故事化”的六步骤

2015-08-18 13:36:22应用实践
1.氛围。你需要设定正确的语气和氛围。你的前几页页面,应当开始勾勒出一幅图画,这将是一个信息类的故事线,还是一个激励型的故事线。2.人物。强有力的呈现,通常会讲述潜在客户或客户的故事。利用这一部分介绍呈现中的英雄人物。可以是关于一个公司起源的故事,一个使用产品或服务的人,甚至是一个群体的体验。3.冲突。这一阶段至关

  1.氛围。你需要设定正确的语气和氛围。你的前几页页面,应当开始勾勒出一幅图画,这将是一个信息类的故事线,还是一个激励型的故事线。

\

  2.人物。强有力的呈现,通常会讲述潜在客户或客户的故事。利用这一部分介绍呈现中的英雄人物。可以是关于一个公司起源的故事,一个使用产品或服务的人,甚至是一个群体的体验。

\

  3.冲突。这一阶段至关重要,因为呈现的情感关键点就在这里。你在创建内容时,要问问你自己:是什么阻止受众或英雄无法体验到快乐的结局?

\

  4.旅程。想想你最喜欢的电影或书籍,大部分时间都用于这个阶段。在这个阶段,添加所有必要的细节提升故事,带领英雄穿越障碍,穿过树林。

\

  5.绝岭雄风。这一阶段会包含故事的顶峰,也会起到强烈吸引受众的作用。同时还是开始召唤行动的好时机。

\

  6.冲突解决。所有内容到达这一最后阶段。你需要问问自己:这一呈现的完美结局是怎样的?用这一结论串联所有信息。(标题有误,原来只有六步骤,本系列到此结束。)

\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