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课外辅导 > 运营管理

运营管理

学管师正确续班 应做好的三条原则

2015-10-03 09:24:23运营管理
细节决定成败。学管师在围绕升学续班与家长进行沟通工作时,通过日常教学过程当中的细节打动家长,能够为我们增添让家长续费升学的筹码。所以,谈到续班工作,在日常工作当中做好续

细节决定成败。学管师在围绕升学续班与家长进行沟通工作时,通过日常教学过程当中的细节打动家长,能够为我们增添让家长续费升学的筹码。所以,谈到续班工作,在日常工作当中做好续班的每一个细节,十分重要。因此,我们建议教师在续班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123”细节。
1.jpg  “1”指一次期末展示课

  开好一场好的展示课要做的:A、展示课要提前2-3次,这样即使展示课后还有未续班的家长,我们教师还有机会继续销售。B、一定以班为单位,做一个班级展示或回忆视频,用声音和图片来感动家长。C、充分用好团队作战,同时做展示课时,学校销售强的领导或教师要来做帮扶,这样能养成团队作战的氛围。

  “2”指一次活动,一封信

  在续班中,以校区或班级为单位做一次活动,可以是生日会,圣诞活动等,这样主动地创造与家长见面的机会做销售。教师还有手写一封信,每个学生要有一封200字左右的信给家长,最原始的方式,往往在这样特殊的时间产生很好的效果。

  “3”指一次电话回访,一次微信回访,一次短信回访。

  通过“123”续班细节,就让教师服务来感动家长,为更好的续班做好铺垫。

  一所学校如果能有固定的一批学生,这样教师不会为了续班而忽视教学质量,学校也能把更好的精力用在新生招生中。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