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课外辅导 > 运营管理

运营管理

学管师究竟是做什么的?学管师的角色定位是什么?

2015-10-03 08:58:41运营管理
学管师究竟是做什么的?给自己点自信吧  学管师究竟是做什么的?很多老师对自己的职位职能一直缺乏自信和了解,认为自己既不是课程顾问,又不是课程教员,和传统意义上的班主任也

学管师究竟是做什么的?给自己点自信吧
1.jpg  学管师究竟是做什么的?很多老师对自己的职位职能一直缺乏自信和了解,认为自己既不是课程顾问,又不是课程教员,和传统意义上的班主任也有区别,自己是否就是可有可无的呢?

  实际上,学管师在个性化教育大行其道的当下,已经越来越凸显出其职能的重要意义!所以,围绕学管师的工作职能,我们需要给自己更多的自信和了解!

  1 学管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班主任,而是学生乃至家庭学习的咨询师和管理师,是知识的策划者和管理者,目前一些发达国家或者地区非常重视,家庭都要请学习策划师,做短期和长期的策划。所以我们不是拿个电话负责联络的,而是他们家庭的学习顾问,想想啊,你得根据孩子的个性特点,学习基础,学习能力,他们家庭的期望,提出你的建议,然后你再全程跟踪这个措施的实施效果。同时你还得了解家长的教育程度,个性等以此来匹配相应的教育方案。

  2 从事的事业有使命感、最能建立自信。我们服务的客户基本是各类强势的家长,和各类学习有障碍的学生。也就是一群大家没人教,不愿意教也教不会的孩子,只有我们能做,于是能积蓄强大的动力、建立极强的演说能力与影响力。

  3 思考焦点集中在“改变”,是拥有广大的市场、最快速成长的行业。是个人全方位成长最快的行业、是充满感动与荣耀的行业,

  4 我们承认做学管师是要经历好多磨难甚至是煎熬,但是这是你的收获,需要这样的历练,我们教育学生的时候常说“今天的学习质量是你明天的生活质量”,今天的生活状态是你昨天的目标,明天的生活状态就是你今天的目标。今天不流汗,明天就要流泪。其实也是教育我们自己。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