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高考动态

高考动态

2016年高考报考类别汇总

2015-11-09 20:15:33高考动态
2016年高考报考类别汇总是一篇关于高考复习,高考学习方法,高考资源,高考志愿填报等的高考资讯!是2016年高考报考类别汇总的核心关键词!我们刊发文章的目的在于信息传播!文章由兔子妈妈推送编辑整理!成功教育网,专注于家庭教育和课外辅导领域!

  2016年内蒙古高考报名工作即将启动,报考类别都有那些?请随着兔子妈妈一起来看看:

  一、普通文科、普通理科、蒙授文科、蒙授理科。

  二、艺术类: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其他艺术类。

  其中:

  美术类:汉授美术(文)、汉授美术(理)、蒙授美术(文)、蒙授美术(理)

  音乐类:汉授音乐(文)、汉授音乐(理)、蒙授音乐(文)、蒙授音乐(理)

  编导类:汉授编导(文)、汉授编导(理)

  其他艺术类:汉授其他艺术(文)、汉授其他艺术(理)、蒙授其他艺术(文)、蒙授其他艺术(理)

  三、体育类:汉授体育(文)、汉授体育(理)、蒙授体育(文)、蒙授体育(理)

  四、高职对口类:农学类、牧医类、烹饪类、财会类、旅游类、汽驾类、建筑类、机电类、化工类、幼师类、医学类、体育类、采矿类、计算机类、蒙牧医类、美工设计类。

  信息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中心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