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高考动态

高考动态

高考公益守望者,入围陕西好青年

2015-11-03 12:40:39高考动态
高考公益守望者,入围陕西好青年是一篇关于高考复习,高考学习方法,高考资源,高考志愿填报等的高考资讯!守望者是高考公益守望者,入围陕西好青年的核心关键词!我们刊发文章的目的在于信息传播!文章由高考专家谢云峰推送编辑整理!成功教育网,专注于家庭教育和课外辅导领域!

高考公益守望者,入围陕西好青年

  谢云峰,中共党员、知名高考专家、著名教育学者熊丙奇专家团队高级讲师、搜狐教育最值得信赖的高考志愿规划师全国十强、西安日报特约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华商报特约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湖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高考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三秦教育网高考专栏主编、第一高考网陕西省特约专家、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首席讲师、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

  

  始终坚持以公益教育为己任

  谢云峰,凭借自己勤奋和努力,在高校工作期间,历任团委书记、学工部长、院办主任、副院长等职务。任职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受到陕西省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和共青团陕西省委的肯定和好评,多次被评为陕西省教育系统创建精神文明先进工作者、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陕西省普通高校优秀政治辅导员、陕西省创先争优青春榜样、陕西陆军高射炮兵师优秀预备役军官等诸多荣誉。

  当他“跨界”进入高考公益研究领域,难以抹去的是求真精神的烙印,“我的个人修养素质并没有改变。”多年来,他一直致力推动“普及高考大知识,传递公益正能量”的高考公益讲座,先后走进陕西省西安中学、西安高级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渭南瑞泉中学、江苏启东中学、三原北城中学等全国500余所知名中学进行高考公益讲座,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收益学生及家长十万余人。尤其是在去年鲁甸发生地震后,他在第一时间亲赴灾区捐款捐物,多次与社会弱势群体结对,慰问老人协会、敬老院,为农村留守儿童送书、送物,寒暑假期送文化下乡,组织志愿者为社会各界服务等行动则彰显出他的大爱精神。不以营利为目的的高考公益行为诠释了谢云峰的职责和担当。

  

  用心实践独创五部志愿填报

  谢云峰,凭借多年的研究,探索出一套科学的高考志愿填报方法。他常说,高考志愿填报并没有多么深奥,家长只要坚持三个平常心:平常心看待高考、平常心看待分数、平常心看待大学;杜绝两种行为:家长杜绝把自己没有实现的理想强加给孩子,杜绝把孩子的志愿填报和自己面子工程挂起钩来;坚持一个中心;那就是知己知彼方可百战百胜。九九归一就是十二个字:熟悉政策、掌握数据、科学填报。

  当家长拿到孩子的成绩单时,使用以下五步法就可以轻松完成志愿填报:1、根据孩子成绩单结合陕西省批次控线确定孩子所在批次;2、根据孩子分数、位次通过名次定位、计算名次修正系数初步筛选出适合孩子报考的院校30所;3、认真查看这30所院校的招生简章,排除对身体受限专业、对单科和总分要求过高院校锁定20所;4、结合孩子性格、兴趣和职业规划等诸多因素,从这20所院校中遴选出适合孩子的院校10所;5、综合考虑家庭幸福感、家族人脉延伸、继续深造、与国际接轨等诸多个性要求最终选定孩子心仪的大学4所,正式填报志愿

  

  苦心经营网络天地再谱新篇章

  谢云峰,2014年起,就一直从事高考公益咨询讲座和网络营销相关的工作,通过建立搜狐网自媒体平台,陕西第一高考微信公众平台,十个高考公益咨询家长交流QQ千人群,立足陕西,解读高考政策,服务考生和家长20余万。尤其是2015年4月开始运营搜狐自媒体平台,截止当前仅发表37篇文章,阅读量已经突破300余万。6月25日应邀给搜狐网线上100万受众互动直播答疑,受到搜狐网表彰。此外,我发表的文章和事迹还被华商报、西安日报、百度、光明、腾讯、网易、搜狗、中国教育在线、人民网、中国访谈网、新西部教育网、江苏招生考试网等百余家网站和媒体报道,使其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飞速上升,已经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微媒体对外宣传平台和窗口。

  

  榜样的力量总是让人深感震撼,无声的行动总胜过千言万语。起谢云峰忠诚于高考公益事业,面对市场经济的诸多诱惑,始终保持自己的本色,心怀淡泊,始于艰辛,收结于平淡。他无怨无悔地扎根于高考公益事业,在高考公益这片热土上,用他的责任和大爱默默地耕耘着,勤勉地谱写着更辉煌的篇章。

  高考公益咨询QQ群:463474760,入群验证:搜狐;

  公益微信公众平台:sxgaokao985,名称:陕西第一高考

  

  附件: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好青年”投票攻略

  微信投票方式↓↓↓

  第一步:长安图片或关注“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官方微信,贴心的秦小青准备了二维码,大家长按图片↓↓↓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

  第二步:在公众号的聊天页面回复好青年类别关键字,如“网络好青年”,然后稍等片刻,点击反馈的图文消息,就能进入投票页面啦↓↓↓

  

  第三步:选择网络好青年9号谢云峰,投票

  

  掌中陕西投票方式↓↓↓

  第一步: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掌中陕西客户端。

  第二步:点击左上角菜单栏,选择“投票”,进入投票页面后选择相关分类的候选人为其投票,每一类只能投一票.

  

  

  第三步:选择网络好青年谢云峰,投票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