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高考动态

高考动态

全国卷-高考数学要增加考试难度?

2015-11-02 20:49:42高考动态
全国卷-高考数学要增加考试难度?是一篇关于高考复习,高考学习方法,高考资源,高考志愿填报等的高考资讯!是全国卷-高考数学要增加考试难度?的核心关键词!我们刊发文章的目的在于信息传播!文章由高考圈白聪推送编辑整理!成功教育网,专注于家庭教育和课外辅导领域!

 

这条微博在今天下午转发已经超过8万人,po主是葛军。

  

葛军是谁?

  葛军,男,1964年10月生,南京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网称“数学帝”,新课标高中数学(苏教版)教材编写组核心成员,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曾任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现任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曾参与过2004年、2007年、2008 年、2010年4个年度的江苏高考数学的命题,参加2015浙江命题。

学生党如何看待[ 全国卷不能这么简单下去 ]

  

  

  

  

你,颤抖了吗?

你,同意吗↓↓

  还是不提倡把高考卷子搞那么难。在高考的标准下我们需要的不是偏才、怪才、奇才。我们需要的是踏实努力的人,即使不那么优秀,最终也会心安,一味的追求试题难度除了像现在如此沦为茶余饭后的谈资,网络上互相调侃的段子外,毫无意义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