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高考动态

高考动态

高考疑难问题解答

2015-10-28 14:19:37高考动态
1、您好老师,请问华南理工大学什么专业最好就业,谢谢 华南理工地处经济发达的地区,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好于其他几所实力相当的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实力较强的专业推荐:建筑科学、材料科学、轻工技术、通信与信息、化学、食品工程等。 2、女孩理工科学什么好? 工科类一般要求动手能力较强,只

  1、您好老师,请问华南理工大学什么专业最好就业,谢谢

  华南理工地处经济发达的地区,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好于其他几所实力相当的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实力较强的专业推荐:建筑科学、材料科学、轻工技术、通信与信息、化学、食品工程等。

  2、女孩理工科学什么好?

  工科类一般要求动手能力较强,只要孩子喜欢才是前提。女孩子选择工科没有男生有优势。可以选择一些偏向于设计、技术及管理方面的专业。

  3、孩子成绩不是很好,咨询一下老师,西南石油大学如何?

  西南石油大学是西南地区较强的石油类院校。比起中国石油(北京、华东)肯定要差一些。进年来能源作为热门,石油类高校的相关专业深受高中生的喜爱,收分也逐年上升。

  4、请老师介绍一下复旦理科专业?

  是c9联盟之一,综合研究型高校,称为:江南第一学府。

  理学最好的专业是:数学,生物(都是全国前二)。物理化学也很好。

  工学最好的专业是:微电子。其他计算机,光信息与工程,高分子也都很好。

  医学最好的专业是:基础医学。临床跟防疫医学也很好。

  药学也非常强大,前三。中西医结合前二。

  社科类最好的专业:金融,经济,管理,新闻,国政,社会。

  文史类最好的专业:中文,哲学,历史。

  5、喜欢历史可以选择哪些专业,也可以考虑就业方向好点的

  大学的专业是以孩子的兴趣、性格、能力来确定。不能以高中阶段的学科特长为参考来选择专业。

  6、请问北京外国语学院的录取分数线吗?一般高在本科线上多少?

  北外、上外的收分都非常高。14年的时候在一本线上100分左右。15年的北外文科在650以上。

  7、老师,请问华中科大、中山大学、川大近两年来的最低调挡线及其相应位次?

  华中科技这两年的分数对比较稳定,14年在线上约90分,15年在线上81。中山大学14年线差97分,15年的线差是86分左右。四川大学招收分数要略低一点。

  8、请问一下老师,学财经类专业读专业性院校好还是读综合性大学好?

  选择什么类型的学校,主要把孩子的职业规划作为重要的选择参考。综合型研究大学培养的是科研型方向的人才为主,行业特色的院校培养的是实用型方向的人才。从近年的就业形势看,行业特色院校的毕业生好于其他院校的毕业生。

  9、请问老师,考军校女孩子有些什么条件?读军校好不好

  我个人认为女孩子选择报考军校非常好。只是女孩考军校比较难。军校要求高,尤其对身体要求高,视力很多都过不了,还有就是军校招收女生的名额非常有限。在重庆就看三军医大招收女生的名额多一点,其他的军事院校招生女生的数量非常非常有限。

  具体报考军校需要的条件请参考:http://www.gaokaozixun.cn/page/news/article/2015101514173341481.html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