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高考动态

高考动态

杨宁:准大学生用11个精品APP如何玩转大学

2015-08-22 15:26:04高考动态
开学啦,各种电子产品附体,没有闪闪亮的装备都不敢开学。 但是...... 个人感觉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家用手机的时间超过用电脑的时间,用手机几乎你能完成大学里面所有事情。除非你经常用到笔记本比如学习软件等,或者你是一个宅男游戏党的话。所以笔记本在我看来已经不是大学开学必备了

  

  开学啦,各种电子产品附体,没有闪闪亮的装备都不敢开学。

  但是......

  个人感觉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家用手机的时间超过用电脑的时间,用手机几乎你能完成大学里面所有事情。除非你经常用到笔记本比如学习软件等,或者你是一个宅男游戏党的话。所以笔记本在我看来已经不是大学开学必备了。校园里需要做的事情比较简单,大部分时间还要花在书本和图书馆学习上面。特别是大一新生,经过三年的隐忍,一下子解放了,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你可以跟小伙伴一起玩耍、一起看书、一起锻炼、一起游戏等等,选择多了更要做好规划。最好是按比例预留时间,除了吃饭睡觉时间。如果你想做一名学霸的话,80%的时间都要学习。如果你想让自己大学生活过得丰富点的话,50%的时间足够应付大学的学习。所以给自己的手机也要分配一定的时间,手机是一个工具还是一个其他什么东西取决自己的选择。

  具体手机品牌就不推荐了,大家根据个人消费能力和喜好购买。建议买一款性价比高的大屏手机,1500元左右就可以买一款不错的了。这个的话,手机丢了也不那么心疼,用一两年之后也可以不用那么纠结地更新换代。

  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各种数据做好备份

  建议关键字:国产、5.5寸以上、内存RAM2G以上、带扩展内存、1080P、1200万摄像头等。

  大学了,不要把自己宅在屋里。到户外去,交朋友去,泡图书馆去。

  推荐精品应用(各大主流APP就不推荐了,打开手机应用点击推荐或者排行榜即可,这里大多推荐一些精品小众APP

  1、一瞬:每天1.2秒视频,录制30天可以接成半分钟小视频,记录自己的大学生活。

  

  2、知乎:各种行业大神聚集地,当然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3、畅读:各种主流杂志聚集地

  

  4、简书:精美文章,内容有营养,排版高颜值

  

  5、ONE·一个:正如介绍所说,复杂世界里,一个就够了

  

  6、小咖秀:各种对口型,各种欢乐

  

  7、百词斩:学习单词利器

  

  8、涂书笔记:一款看书拍照能转化成文字的应用,图书馆必备

  

  9、喜马拉雅:听书必备,收音机FM

  

  10、趁早手册:我要人鱼线,从这里开始吧

  

  11、有道云笔记:随笔记录,云端同步不能丢失

  

  以上为个人建议,有好的APP还会继续推荐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