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高考动态

高考动态

看北京大学2014-2015年各省录取分数线哪年最牛?

2015-07-28 17:03:54高考动态
2015年,北京大学早已经截止了在全国的录取。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对北大录取分数有一个大致了解,自主招生在线的小编特意汇总了2014、2015年的录取分数。 从上表可以看出,北大在部分省份的分数有较大幅度的上升。特别是北京地区有较大的涨幅。跟北京知分填志愿,还有大平行志愿的有很大的关联。2015年,北京大学早已经截止了在全国的录取。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对北大录取分数有一个大致了解,自主招生在线

  2015年,北京大学早已经截止了在全国的录取。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对北大录取分数有一个大致了解,自主招生在线的小编特意汇总了2014、2015年的录取分数。

  

  

  从上表可以看出,北大在部分省份的分数有较大幅度的上升。特别是北京地区有较大的涨幅。跟北京知分填志愿,还有大平行志愿的有很大的关联。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