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全美最佳本科商学院: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2015-12-13 19:13:45国外大学
全美最佳本科商学院: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是一篇关于的出国留学资讯文章,成功教育网提供关于美国留学英国留学澳洲留学等出国留学资讯!全美最佳本科商学院: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由出国留学君推送整理!成功教育网转载的目的在于更好的传播!若有侵犯请来信告知!

  【学校介绍】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海滨城市迈阿密,是迈阿密第一所公立、四年制大学,该校始建于1965年,于1973年诞生了第一批本科毕业生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了佛罗里达州第二大的大学,全美第五大的大学(依据学生人数),目前注册学生数量高达54000多人,97%的教室拥有相关领域的最高学位,50%的教室被授予终身教授只为,师生比例1:27,在全球拥有10万校友。

  FIU被卡耐基基金会评为具有高研究活动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被Phi Beta Kappa Society -全美最古老的学术荣誉协会授予成为其分会会员,也是该会成员大学中最年轻的大学(该协会自1776年创建以来就被认为是美国本科最高学术成就的代表)。从而可以看出FIU的发展势头和被外界所看好的发展前景。FIU坐落在迈阿密市中心,学校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和风景如画的环境,将学生带入一个多样化、热情的社区,同时学校的行业纽带关系和实习机会能够帮助学生在国际市场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入学途径】

  

  【选择FIU的理由】

  理由1: 位列全球5%的Landon商学院

  最高的三大认证;美国AACSB, 欧洲EQUIS质量认证 以及世界MBA协会AMBA

  全美最佳本科商学院

  全美TOP 10最佳本科市场营销

  全美TOP 10国际商务专业

  全美排名11位的最佳本科营运管理

  Career Management Service 办公室协助学生安排实习

  特别为商学院本科学生提供的前10实习单位:

  oAmerican Express Company

  oBerkowitz Dick Pollack & Brant CPAs & Consultants, LLP

  oCordis / Johnson & Johnson

  oCushman and Wakefield, Inc.

  oThe Miami Heat

  oDeloitte

  oEnterprise Rent-A-Car

  oInternational Creative Management

  oInternational Restaurant Management Group

  oMerrill Lynch

  理由2: 国际实习计划-提高未毕业前就已有job offer的几率

  计划1:国际工程实习计划-与建筑业巨头Obrascon Huarte Lain合力打造,参与学生可选择去马德里实习。

  计划2:FIU设有专门的就业资料库,全年张贴超过3000个工作机会,并且努力与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校园招聘名企建立合作关系,此外,还提供免费的职业咨询,简历点评,职业社交活动以及旨在使学生准备好毕业后工作生活的其他研讨会等。

  计划3:毕业后,FIU协助在美国短期工作OPT一年(年薪3–5万美元)。一年之后,可选择继续留美工作或者回国为祖国出一份力,届时,学生们可以利用中国的背景优势自己创业,或做进出口贸易,或受雇于美国公司或中国企业拓展北美或拉美市场,或回国就职于外企或中国大型企业。

  

  理由3: 迈阿密的无限机遇

  FIU所处的迈阿密市是佛罗里达州第二大城市,是南佛罗里达都市圈中最大的城市,也是全美第四大都市圈。迈阿密被称为“世界游轮之都”,“中南美贸易金融之都”,“美食之都”的国际性大都市,在金融,商业,娱乐,艺术和国际贸易等方面拥有重要的地位,也是许多公司,银行,电视台的总部所在。

  由于靠近拉丁每周,迈阿密拥有超过1400家跨过企业拉丁美洲业务运营总部,包括AIG, American Airlines, FedEx, Kraft Foods, Microsoft, Yahoo, Oracle, SBC Communication, Sony, Symantec, Visa International, Wal-Mart等。迈阿密曾被《福布斯》评为“全美最干净的城市”,被瑞士联合银行评为美国最富裕城市和全球第五富裕城市。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FIU周边的无限潜力与机遇挑战,我们坚信,只要你努力跳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我们提供一个支点,希望你们可以撬动未来!

  迈阿密

  佛罗里达州(State of Florida)是美国最南端的一个州(夏威夷州除外),是美国人口第四大州,为著名的避暑圣地。当地的经济占全美GDP的5.2%,在各州中名列第4,也是全美商品出口额第4高的州。

  奥兰多有着“美丽之城”(The City Beautiful)的盛誉,是生命科学、医疗创新和技术开发的中心,而 UCF 恰好位于奥兰多的市中心,方便UCF与领先的研究机构和企业开展合作,为学生和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奥兰多国际机场让人们从世界各地往返奥兰多更加方便,使奥兰多成为真正的全球目的地。奥兰多年平均光照天数236天,年平均气温72℉(22℃),是生活、学习和探索的理想环境。

  微信公众号:留学微报(ID:zinch2013),所有的中国留学生都已经关注,就差你了!

  更多热门留学资讯,戳链接:http://www.zinch.cn/zixun/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