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炸裂!11月7日SAT考卷全套复制13年3月北美试题

2015-11-10 18:03:56国外大学
炸裂!11月7日SAT考卷全套复制13年3月北美试题是一篇关于SAT的出国留学资讯文章,成功教育网提供关于美国留学英国留学澳洲留学等出国留学资讯!炸裂!11月7日SAT考卷全套复制13年3月北美试题由出国留学君推送整理!成功教育网转载的目的在于更好的传播!若有侵犯请来信告知!

 

  炸裂!

  据考生回忆分析,11月7日的SAT亚洲考题,全套重复了北美13年3月的试卷题目。

  

  

  

  那有所准备的考生在考的时候自然心情愉悦,因为全都做过了,还用担心成绩吗?

  其实不然,而且这次亚洲的考生可能不仅仅要担心成绩了。

  早在去年10月11日的亚洲SAT考区就已经因为存在考题泄露等原因,被质疑成绩可靠性而出现了大范围的Delay,甚至部分考生成绩遭到取消。“中韩学生”成为史上最倒霉考生登上时代周刊。

  

  今年10月3日亚洲SAT考试试题也有重复,其中部分阅读题就来自2015年3月份的北美试题,而且是完全重复。写作考的也是典型的话题:贡献社会。虽然这一次考试成绩没有出现推迟发放,但是这次的考生成绩却都不理想,根据大多数考生的反馈,事实上是遇到了遭压分的情况,尤其是阅读部分。

  后续发展猜测

  因为试卷重复,考生发挥大多是良好的甚至超常的。从以往规律来看,考生面临的可能就是CB的大面积压分,出分Delay,严重了还可能会像去年一样取消成绩。这些都可能影响到考生申请学校。

  对于已考考生

  大家能努力的都努力过了,接下来就是平心静气的等待成绩的公布了。而且在等待之余,文书更是成为了更加有分量的东西。因为即使什么都没法生,学生成绩普遍都较高,对于学校而言,成绩的效用反倒会少许下降,个人文书就成了能更好的展现突出自己人格魅力的东西。

  对于准备继续备考的考生

  而如果对考试成绩不放心,准备继续备考12月份的考生,那你也要注意了。

  由于新的SAT改革将在明年3月份开始,这剩下的12月,1月,2月绝对是备考学生要牢牢把握机会的时候。

  因为美国大学理事会SAT考题研发团队工作重心是新SAT考题的研发,就是说新的试题肯定是要放在明年三月份的试题上的。在新旧交替之际,又遇年关将至,他们绝对是很难有时间精力再去研发旧SAT新试题的。那么接下来的几批场次的考试,或都将沿用以往旧试题组成一套完整的试卷。

  而在过去十年中,官方未公开的SAT真题大概40套,得全套试题者得天下。

  对于明年申请学校的考生

  而对于参加了11月考试的高二学生们,也就是明年申请学校的考生们,留学君建议:可以把这次考试当做一次考试体验,不用太在意考试成绩。倒是应该更关注新SAT考试的进程。因为新考题的出现,3月份前几场的考试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公平的,而且公信力会更高。

  

  场外科普:SAT真题从哪里来?

  1、每年College Board会寄送三套题目给学生,如果学生在报名时选择了这项服务,则会在考试4个月后收到纸质的考试题目。因此,一个人有了,全世界就有了。当然,这些题目是不可能考的。对College Board来讲,这些题目已经有被泄露的风险,因此不会在未来的考试中使用。这也是我们在淘宝上买来的历年亚洲真题和北美题目的来源。

  2、一些破坏规矩的机构和老师,会让学生参加美国的考试,欧美很多考场的监考很松,甚至可以使用手机照相,这样就会带出一些未公开的真题。这种类型的题目,多是相片和word打印版。

  3、一些考场被渗透,考卷提前4天运到考场,什么事情都能发生。因此,只需要买通仓库保管员,能够拿到钥匙,就可以大张旗鼓地进行试卷扫描。SAT考题的保密安全工作,远远不如中国高考。

  当然,还有其它作弊手段,如替考。这在亚洲考场已经很普遍,因此香港和新加坡的监考越来越严格,如果学生的护照、准考证、本人现场的外貌有较大出入,会出现不允许进入考场的情况。每年都会遇到几位学生因为临时换了发型,而被盘查,甚至前两天的考试就有学生在新加坡被拒绝进入考场。

  本文由留学说独家整理与发布,欢迎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