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美97岁婆婆等待80年终拿到高中毕业证

2015-11-09 17:16:40国外大学
美97岁婆婆等待80年终拿到高中毕业证是一篇关于的出国留学资讯文章,成功教育网提供关于美国留学英国留学澳洲留学等出国留学资讯!美97岁婆婆等待80年终拿到高中毕业证由出国留学君推送整理!成功教育网转载的目的在于更好的传播!若有侵犯请来信告知!

  外媒称,对很多人来说高中毕业证书只是一纸回忆,但对某些人来说却是珍贵的宝物。美国有一名97岁老婆婆因为年轻时辍学,等了80年才拿到朝思慕想的高中证书,不禁感动落泪,也圆了她多年来的梦想。

  

  97岁婆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月4日报道,美国97岁老婆婆贝凯玛(Margaret Bekema)本来应该在1936年时高中毕业,可是当时母亲患癌,生了重病,她一肩挑起照顾三名弟妹的重责大任,被迫放弃学业。多年来贝凯玛心里一直有着这个尚未高中毕业的遗憾,直至今年8月,亲人为了弥补她的遗憾,特别联络当地一间高中,希望校方替贝凯玛颁发荣誉证书。

  报道称,校方举办了一个极富意义的毕业典礼,贝凯玛成为该校历来最老的毕业生,当她领取证书一刻,不禁激动落泪,而在一旁的亲友也都红了眼眶。贝凯玛感慨地表示,当年为了家庭放弃学业,但其实她十分热爱高中及当时的朋友。即使时光不能倒流,这也是她心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