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英国留学选这些学校更容易被录取 看了就知道....

2015-10-29 09:46:45国外大学
近年来,申请英国大学的同学越来越多,可正因为申请人数逐年增加,也导致英国很多院校提高录取标准,申请难度也越来越大。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英国大学都是那么难申请。你的申请能否被通过,关键在于你选的什么学校。外朗教育小编今天带你看看英国最好申请的10所大学! 10、Universi

 

  近年来,申请英国大学的同学越来越多,可正因为申请人数逐年增加,也导致英国很多院校提高录取标准,申请难度也越来越大。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英国大学都是那么难申请。你的申请能否被通过,关键在于你选的什么学校。外朗教育小编今天带你看看英国最好申请的10所大学!

  10、University of Kent(肯特大学)

  肯特大学成立于1965年,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市(Canterbury),校园环境优美,是一所优秀的研究型大学。肯特大学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卓越的科研实力在英国教育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常年稳居各排行榜的前列,多门学科的研究水平处于世界领先。

  offer成功率:60.26%

  9、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皇家霍洛威大学)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是一所位于英国首都伦敦郊区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849年,是伦敦大学最大的组成学院之一和1994大学集团的成员。

  offer成功率:59.21%

  8、University of Sussex(苏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又译作苏塞克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布莱顿镇附近,距离布莱顿市有6.4公里。它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批学校之一,于1961年取得皇家特许证,获准成立大学。

  offer成功率:64.52%

  7、University of Reading(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 University of Reading始建于1892年,由牛津大学创办,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其各方面的成就,已经使她位于英国著名大学之前列。

  offer成功率:64.77%

  6、Loughborough University(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晋升为大学。一百多年来,拉夫堡大学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成为英国顶尖的一流名校。

  offer成功率:69.46%

  5、University of Surrey(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市吉尔福德郡 。 它在1966年9月9日被皇家许可而成为综合性大学。萨里大学成立于 1891年,其前身为巴特西理工学院,大学目标是为伦敦的贫穷居民提供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

  offer成功率:71.32%

  4、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东英格利亚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官方汉语译名为“东英吉利大学”,位于诺里奇(Norwich),英国老牌大学之一,由18个学院和一些研究机构组成,享有不俗的国际声誉。

  offer成功率:54.85%

  3、Cardiff University(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的顶尖大学。该校于1883年取得皇家许可状,并为英国威尔士地区唯一入选英国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的大学,该集团有英国的常春藤盟校之称。

  offer成功率:57.14%

  2、University of Leicester(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在英国113所大学中多年稳居前十五。在最近一次的科研实力评估中,莱斯特大学被评为最佳研究机构之一,名列第十二。

  offer成功率:56.69%

  1、Newcastle University(纽卡斯尔大学)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也译作新堡大学,是一所位于英格兰北部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的英国一流著名大学。创建之初取名为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大学。大学也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Russell Group)的成员之一。

  offer成功率:73.87%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