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美国院校介绍之南卫理公会大学

2015-10-15 09:46:34国外大学
南卫理公会大学-啄木鸟教育 中文名称:南卫理公会大学 英文名称: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学校类型:私立大学 学校位置: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 建校时间:1911年 学校介绍 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

  南卫理公会大学-啄木鸟教育

  中文名称:南卫理公会大学

  英文名称: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学校类型:私立大学

  学校位置: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

  建校时间:1911年

  学校介绍

  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SMU)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始建于1911年,占地210英亩,现有学生约1.1万人。SMU校园风景优美,被The Princeton Review评为全美TOP10最美校园之一。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国家一类研究型大学之一,2015年US NEWS综合大学本科排名58位 ,入读这所大学的学生,大多来自美国南方中上层的白人家庭。其商科、法律、统计学、计算机、心理学、视觉表演艺术等学科在美国名列前茅,其中又以COX商学院和法律学院最为著名。

  南卫理公会大学以其极佳的地理位置、雄厚的师资、优美的校园环境、广阔的社会关系网,以及商学、法学的杰出教学质量而著称于世,在美国南方尤享有极高声誉。

  自19世纪以来,SMU培养了众多世界知名的杰出校友,包括前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德州仪器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erry Junkins;美国航空公司总裁兼美国航空集团董事长托马斯·霍顿;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杜德利;诺贝尔奖得主James Cronin等等。

  学位情况

  该校40%以上的学生有双学位甚至三学位,超过70%的本科生可以获得经济资助或奖学金。

  学校荣誉

  国内高校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5年综合大学本科排名58

  2015年US NEWS 美国商学院EMBA排名第16位

  2014年US NEWS 美国商学院排名第52位

  2012年USnews美国大学本科最佳商科类排名36

  2012年USnews美国大学最佳工程专业本科排名95

  全球高校排名

  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院EcoledesMinesdeParis世界大学排名 第64名

  专业排名

  2016 U.S.News美国研究生法学院排名- 第46名

  2016 U.S.News美国研究生商科排名- 第48名

  2015 U.S.News美国研究生法学院排名- 第42名

  2015 U.S.News美国研究生商科排名- 第55名

  专业设置

  本科:生物科学、传播学、艺术设计、商业、工程技术等领域,比较文学、舞蹈学、艺术史、美术与艺术、人类发展学、生物学和生物医学科学、工商行政管理、土木工程学、应用数学、计算机工程学、艺术管理学、写作、化学、电机工程学、工程技术与应用、英语、地质学、实验心理等、地球物理学、机械工程、心理学、经济学、统计学、财政与金融学、社会心理学、运筹学、拉美研究、不动产学等。

  硕士:商业与财政报告、金融学、会计学、金融咨询、普通商业、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营销、房地产金融;计算机科学和工程、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预科医学方向)、电子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方向、通信和信号处理方向、计算机工程方向、电子通信方向、微电子和光子方向)、环境和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预科医学方向)、机械工程、机械工程---预科医学方向、机械工程—制造业方向、机械工程---工程管理和企业家方向、工程管理、信息和系统管理科学、管理科学和辅修数学,经济学和商业

  热门专业: 商科,管理,营销,社会科学,传播学,新闻学,心理学,视觉表演艺术

  特殊课程: 加速课程,合作学习,远程学习,双学位,交换生(国内),独立学习,荣誉课程,通时教育,周末学院

  新生申请材料

  申请费、高中成绩单、托福成绩单、通用申请-高中学校报告、通用申请-推荐人信息表、推荐信、SATI成绩单、艺术或建筑补充材料、通用申请-未来计划、通用申请-申请表、学校补充申请表、初三成绩单、银行存款证明、资助人声明

  入学要求

  TOEFL 550,机考213,或IELTS6.5. 低于分数线者可修读语言课程、GPA3.5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1月1日、8月1日

  申请截至日:每年1月15日

  留学费用:61155.0 美元

  IELTS分数要求:6.5

  TOEFL分数要求:80

  SAT总分:1740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1月1日、8月1日

  申请截至日:每年1月15日

  留学费用:37050.0 美元

  IELTS分数要求:6.5

  TOEFL分数要求:80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