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韩国热门本科专业解析(上)

2015-10-15 09:24:15国外大学
准备去韩国留学的学生,一大难题就是在专业的选择上。因此今天纽之兰德的张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韩国的专业问题。在这里只列举一些热门专业,个别专业可私下单独了解~ 1、影视戏剧(影视学) 众所周知,韩国的文化产业相当发达,所以影视表演专业在韩国也是一个极富人气的专业,便随着影

  准备去韩国留学的学生,一大难题就是在专业的选择上。因此今天纽之兰德的张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韩国的专业问题。在这里只列举一些热门专业,个别专业可私下单独了解~

  1、影视戏剧(影视学)

  

  众所周知,韩国的文化产业相当发达,所以影视表演专业在韩国也是一个极富人气的专业,便随着影视产业的发展,各高校应对市场需求,纷纷开设表演专业课程,随着申请数量的增加,人气逐年提高,表演艺术专业受到了来自新兴国家学生的青睐。

  推荐院校:中央大学、东国大学、汉阳大学、成均馆大学

  2、新闻广播媒体

  

  新闻专业是为了顺应社会,培养交流专家、文化畅通的精英的学科。本科阶段涉及面广泛,新闻媒体、记者、主持等均有所涉及。

  推荐院校:首尔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中央大学、汉阳大学、庆熙大学、成均馆大学、西江大学、东国大学、檀国大学

  3、食品营养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养生,食品营养专业更为人瞩目。全方位的应用饮食生活、提高饮食生活质量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

  推荐院校:首尔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庆熙大学、东国大学、檀国大学

  4、经营

  

  经营专业也就是国内所谓的工商管理,以现代经营必须的人事及组织管理、劳资关系论、财务管理、投资论、营销管理、流通管理等科目为中心,开展教学,培养全面的经营人才。

  推荐学校:首尔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西江大学、成均馆大学、庆熙大学、建国大学、东国大学、首尔市立大学、中央大学

  5、贸易、物流

  

  在韩国物流是属于贸易的一个分支,有些大学会单独开始物流专业比如物流专业最为突出的仁荷大学。国际贸易主要研究与国际交易相关的理论和实务。

  推荐学校:建国大学(贸易)、汉阳大学(物流)、庆熙大学(贸易)、中央大学(物流)、仁荷大学(物流)、国立釜庆大学(贸易、物流)

  张老师个人介绍:

  在韩国留学五年,毕业于韩国成均馆大学,多年的留学经历使其熟知各个大学的申请流程和相关手续,能够为有梦想的学生量身定制最适合的留学方案。在韩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因此在生活中的诸多问题皆可为学生排忧解难,使学生更快的适应国外的生活。现已成功帮助多名三校生、高中毕业生、大专及本科学生办理韩国留学,以其细心、热情、严谨的工作风格赢得了学生们的认可。

  本文系纽之兰德老师原创,转自务必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更多资讯可关注纽之兰德韩国留学公众号“korea597”!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