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留学纯干货:2016去美国读商科必知时间点

2015-09-30 09:08:08国外大学
马上进入10月,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季早已火热开启了,计划2016年去美国留学的你们准备好了吗?在留学申请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要了解每个专业项目的申请要求,还要充分掌握申请截止日期,最可怕不是申请了被拒,而是因为错过申请截止日期连申请的资格都失去了。因此,百利天下留学为大家收

  马上进入10月,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季早已火热开启了,计划2016年去美国留学的你们准备好了吗?在留学申请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要了解每个专业项目的申请要求,还要充分掌握申请截止日期,最可怕不是申请了被拒,而是因为错过申请截止日期连申请的资格都失去了。因此,百利天下留学为大家收集整理2016年美国研究生申请各热门商科专业金融和金工Top50院校申请截止日期,有申请意向的同学们要多加留意哦。

  金融TOP50院校截止日期

  金融工程TOP50院校截止日期

  看了以上截止日期的汇总,同学们应该发现每个学校的截止日期不同,而且有不同形式的截止日期。众所周知,美国入学季一般有春季和秋季之分。针对美国商科研究生秋季申请截止时间形式来看,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 商科专业申请周期长 开放申请早截止晚

  对于想要申请商科的同学来说,美国大学商学院的申请周期一般都比较长一些,且开放申请早,截止晚,往往是分几轮申请,每一轮有一个deadline。

  不过要注意的是它虽然申请周期长但是录取人数却是一定的,另外商学院的金融,会计,以及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专业开设的院校并不是很多,竞争力却又是不容忽视的。商科申请除了常规的PS,CV等文书,essay缠身,很多学校的essay题目在不同的申请批次也是不一样的,并且essay题目很多也是会在网申过程当中出现的。

  另外在申请的过程中在第几轮去做申请也是很有学问的,比如说一般情况下第一轮的申请都是最优质的学生之间的PK,因此建议学生准确评估自身条件选择恰当时间申请。

  滚动录取的申请形式

  滚动录取的申请形式意味着这个学校是没有最终的录取截止时间的,这对于没有提前准备的学生一个喘息的机会,也不要太过于乐观,因为这样的学校虽然没有最终的申请截止时间,但是学校的录取人数也是一定的,是录满为止。

  递交网申跟网上送分以及邮寄申请材料的时间不一样

  这种形式往往体现于该校要求先递交完网申,然后要求在规定时间寄送申请材料。

  鉴于美国院校多,专业多,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申请截止时间也都不一样,那么建议同学们再选校的时候务必弄清申请截止时间,以免耽误申请。

  接下来上百利天下留学针对美国大学的申请总结了几点注意事项:

  申请美国大学,大家需要做到以下“七早”

  推荐人早确定,刷选机会更多

  对于推荐人,一般是要求2-3位,因此大家可以提前确定,准备好高质量的推荐信,这对于自己获得目的院校的录取是十分有帮助的。再者尽早准备,推荐信多还可以自己进行刷选,从而提交含金量更高的推荐信。

  文书早动手,质量更有保障

  提前准备文书,从而能在充足的时间里,花更多的经历写出质量更高且更有保障的资料。

  早提交申请材料,早获得录取结果

  尽早向学校提出申请,从而能够尽早的知晓自己是否被目的院校录用。

  早拿offer早安心

  对于提交了申请的学生来说,最难熬的时间就是等待录取结果了,只有早早拿到OFFER才能安心。

  早参加考试,心中更有数

  百利天下留学提醒大家在确定好申请院校后,接下来就要知道该校的录取要求,从而根据要求进行准备。一般美国大学都需大家提供考试成绩,因此大家需要尽早参加考试,在知道成绩后才能对申请的院校做到心中有数。

  专业、学校早确定,研究更充分

  对于想要留学的你来说,尽早的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和特长等确定好专业及学校,从能有更充足的时间来研究你要申请的大学,从而更加了解你申请的大学及专业。

  简历早动手,背景提升更高效

  简历对于同学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请大家一定不要忽视,认证对待,且提前准备,确定好申请主体,从而根据申请方向进行背景提升和规划。

  以上是百利天下留学独家原创,任何人不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更多留学资讯请关注百利天下留学官方微信bltxjy,等你哦!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