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听说你想要奖学金?给你这些,拿去吧

2015-09-28 10:50:37国外大学
为了激励小伙伴们好好学习,每年美国的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都会开设多种奖学金给小伙伴们送福利。今天咱们来看看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的奖学金都有哪些吧~打眼一瞧,

  为了激励小伙伴们好好学习,每年美国的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都会开设多种奖学金给小伙伴们送福利。今天咱们来看看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的奖学金都有哪些吧~打眼一瞧,哇塞,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这是为奖学金下血本啦!!

  

  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奖学金列表如下:

  1 罗伯特·罗奇纪念基金会奖学金(The Robert Roach Memorial Endowment Scholarship Fund)

  这个奖学金的设立时为了纪念1982年从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毕业的 Robert Roach,奖学金每年颁发一次,将颁发给那些具有优良品格并且需要经济援助的学生。

  2 Val Manalansan纪念奖学金(The Val Manalansan Memorial Scholarship)

  此奖学金的设立时为了纪念1997年从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毕业的学生Val Manalansan,该奖学金奖颁发给学校在逆境中依然勇敢前行的学生。

  3 George H. Mayr奖学金(George H. Mayr Scholarship)

  此奖学金由Mayr基金会提供,奖学金奖颁发给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有需要的学生,每年Mayr将给与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10000美刀的资助,支持此奖学金的开设。

  4 Michael B. Ruggera, Jr. Memorial奖学金基金(The Michael B. Ruggera, Jr. Memorial Endowment Scholarship Fund)

  此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1969年从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毕业的学生Michael B. Ruggera和Jr. Memorial,此奖学金奖颁发给学校里具有良好品格,且有经济需要,平均成绩在B以上且有为基督教社区服务经历的学生。

  5 Damion Mendoza奖学金(Damion Mendoza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由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的Booster Club提供,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学校的学生Damion Mendoza,此奖学金将颁发给学校的运动员,男女不限。

  6 弗吉尼亚州乔治和施耐德慈善基金会奖学金(The George and Virginia Schneider Charitable Foundation)

  奖学金将由基金会提供。

  7 Morgan Miranda纪念奖学金(Morgan Miranda Memorial Scholarship)

  此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2000年毕业生Morgan Miranda,奖学金每年颁发一次,奖学金获得者将从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的排球运动员和艺术生里边选出。

  8 多悉尼高中奖学金项目(Doheny High School Scholarship Program)

  该奖学金将由Carrie Estelle Doheny Foundation提供。该奖学金需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每年进行申请。

  9 Jimmy Clarke奖学金(Jimmy ClarkeScholarship)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1986届毕业生Jimmy Clarke,该奖学金奖颁发给学校有经济需求的足球队员。

  10 Joshua Lopez奖学金(Joshua Lopez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2003届毕业生Joshua Lopez,该奖学金将颁发给应得的学生。

  

  11 Piechocki奖学金基金(Piechocki Scholarship Fund)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一位已故的学生家长Pete Piechocki,奖学金将颁发给应得的学生。

  12 William Wolfenbarger奖学金基金(William Wolfenbarger Scholarship Fund)

  该奖学金是以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以前的一位教职员工William Wolfenbarger命名的。该奖学金奖颁发给应得的学生。

  13 John Scanlin纪念奖学金(John Scanlin Memorial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是为了纪念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1971届毕业生John Scanlin,该奖学金将颁发给,致力于体育教学生涯的运动员学生。

  14 Mayr-Leahy奖学金基金(Mayr-Leahy Scholarship Endowment Fund)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Mayr-Leahy,该奖学金将由Mayr Foundation 以及 the Donald T. Leahy Charitable Lead Trust Scholarship Fund赞助。

  15 Mike Antista纪念奖学金基金(Mike Antista Memorial Scholarship Fund)

  该奖学金是以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前教师和足球教练命名的,该奖学金奖颁发给具有优秀体育精神的运动员。

  16 Mike Murphy纪念奖学金基金(Mike Murphy Memorial Scholarship Fund)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长期担任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工厂经理以及篮球教练的Mike Murphy。该奖学金设立于2009年,奖学金将资助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学生的学费。

  17 Susan Stark-Meyer纪念奖学金基金(Susan Stark-Meyer Memorial Scholarship Fund)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1973届毕业生Susan Stark-Meyer,Susan Stark-Meyer的父母皆为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校友,该奖学金于2009年7月份设立。

  18 Bishop Joe Sartoris卓越奖学金(The Bishop Joe Sartoris Excellence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以Bishop Joe Sartoris的名字命名,该奖学金的获得者必须拥有卓越的成绩记录,并在灵性,学术以及体育等领域具有卓越的潜力。

  19 Marcus Harvell纪念奖学金(Marcus Harvell Memorial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是以长期在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做保安的Marcus Harvell命名,他于2011年6月22日离世。该奖学金奖颁发给有经济需要的学生。

  20 Peggy Brierley纪念奖学金(Peggy BrierleyMemorial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纪念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以前一位学生家长Peggy Brierley,她同时还是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家长俱乐部前任主席,该奖学金奖颁发给有经济需要的学生。

  

  21 Kathryn Kelly奖学金(Kathryn Kelly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由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的老妈俱乐部提供,该奖学金以1991届毕业生Kathryn Kelly命名并纪念,该奖学金的颁发对象是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的高年级女生。

  22 Jean Miyoshi纪念奖学金(Jean Miyoshi Memorial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Jason Miyoshi '05 和Karla Miyoshi '08的祖母Jean Miyoshi,该奖学金的资助对象为即将进入大学的毕业生,人数仅限两名,且学生须参加兽医,教育和护理里边的任一领域。

  23 Adam Guymon纪念奖学金(Adam Guymon Memorial Fund)

  该奖学金是为了纪念07年毕业的Adam Guymon,该奖学金奖颁发给大学学习音乐的学生以及有价值的学生上大学。

  24 Sumer Nicole Alvarez奖学金(Sumer Nicole Alvarez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的设立时为了纪念2003届毕业生Sumer Nicole Alvarez,该奖学金将赞助读大学的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毕业生的学费,但该生须有“The Spirit of Sumer"的荣誉称号。

  25 Jeffrey J. Mahowald纪念奖学金(Jeffrey J. Mahowald Memorial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Jeffrey J. Mahowald故去的父母。该奖学金将赞助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毕业生上大学学费。

  

  26 Fred Brierley纪念奖学金(Fred BrierleyMemorial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Fred Brierley故去的父母。该奖学金将赞助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大学学习教育专业的毕业生上大学的学费。

  27 用以纪念Fran Donohoe Pitts的Palos Verdes Resale奖学金(The Palos Verdes Resale Endowment in Honor of Fran Donohoe Pitts)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纪念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1967届毕业生Fran Donohoe-Pitts,该奖学金设立于2009年,该奖学金的颁发对象为蒙哥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的应届毕业生,奖金将用来为该毕业生提供大学学费,但该生须有基督教服务经历。

  关于“奖学金”的推荐阅读:

  由于后台最多设置200个关键词,所以无法调出文章,请将题目发给主页君

  《美高申请奖学金的具体方法--美高留学300问》---回复具体调取阅读

  美国高中生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END·

  美国高中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专注美高留学,如有问题,请咨询。

  QQ:2233740481

  长按二维码可直接识别

  微信号:gotoushigh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