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英国奖学金#15家英国中学奖学金项目重磅来袭

2015-08-24 16:16:39国外大学
国际化已经成为教育发展的一种全球性趋势。随着国际教育实践的推进,从基础教育开始培养国际化人才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而英国教育以其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生赴英求学。为鼓励更多中国优秀学生赴英就读,今年,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将携手15家英国知名私立寄宿中学及英

  国际化已经成为教育发展的一种全球性趋势。随着国际教育实践的推进,从基础教育开始培养国际化人才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而英国教育以其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生赴英求学。为鼓励更多中国优秀学生赴英就读,今年,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将携手15家英国知名私立寄宿中学及英国高中(Sixth Form College,推出2015年英国中学奖学金项目”,为中国大陆地区有意愿申请英国私立寄宿中学及高中的中国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机会,奖学金获得者将于2015年及2016入读所选的英国寄宿中学,并获得最高可达全额的奖学金

  15家英国知名学校提供优质教育保障

  参与此次英国中学奖学金项目的15家寄宿中学及英国高中(Sixth Form College)覆盖了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等地,且课程多元化,既有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A-Level、大学预科、学术英语等课程,也有学校开设国际认可的IB课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名单中不乏名校,都颇具特色,是留英的不二之选:

  建校于1952年的剑桥文理中学,久负盛誉,63%的教师毕业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或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已成功输送数千名学生进入英国及其他国家顶尖高校学习。

  英国最成功,最具代表性的学校之一国王精英中学,更是以2014年58%的学生进入英国排名前20大学,63%进入排名前30大学的傲人成绩而备受留学生青睐。

  成立于1414 年,英国最古老的学校之一的杜伦学校,在音乐、运动、表演方面享有很高声誉,该校也是唯一一所在英格兰北部的学校全部配置施坦威钢琴的学校,为音乐学生提供了世界上最好的实践设施。

  士嘉堡学院的学朮成绩高于国家及地方学校的平均水平,可以为第六级(Sixth Form)学生提供久负盛名及获国际认可的国际文凭课程。

  获得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授予的“高度可信任资格”的圣布兰登高中,不仅学术方面表现优异,还拥有专用的科学实验、创意艺术工作室和体育设施,包括体育馆、舞蹈工作室、开放式艺术区和剧院。

  除此之外,拥有“最佳住宿”荣誉称号并能为学生提供去法国和德国交换机会的卡尔福德中学;位于英国南端海岸线上,风景优美的的圣约翰学院;学习氛围浓厚且学生成绩优秀的斯旺西高尔中学、皇家医院学校以及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1对1教育辅导的博思中学、切斯文法学校、圣迈克尔学校等都在此次英国中学奖学金之列。

  

  英国中学奖学金申请条件

  2015年英国中学奖学金申请条件依据院校及奖学金设定类别的不同,分为学术类奖学金及特长类奖学金。特长类奖学金旨在针对数学及艺术等专业方面有独特造诣的学生,申请特长类奖学金的学生需要提供专业能力的相关证明。学术类奖学金面向有意向就读该校的优秀中国学生。两类奖学金都要求申请者为11岁以上,成绩优秀,英语能力较强;大部分学校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5.5或更高;申请人需提供国内成绩单和推荐信。大部分英国寄宿中学除了根据学生的校内或公开面试来决定学生录取与否,学生还需要通过学校的入学考试。

  关于奖学金相关具体信息:

  奖学金金额:

  金额最高可达100%学费。具体请参看各学校奖学金信息。

  奖学金数量:

  各学校提供不同数量的奖学金,具体请参看各学校奖学金信息。

  奖学金申请流程及申请方式:

  请参考各校的奖学金申请流程信息,并与学校联系人进行直接沟通及联系

  了解各学校奖学金申请的详细信息,请点击链接访问英国教育官方网站活动专题页面。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