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窗外台风呼啸,全托管学生行前说明会却是温馨怡人

2015-08-21 16:54:17国外大学
柴老师日记 每一个孩子都有着不可估量的未来,不论他现在是叛逆还是迷茫,柴老师为孩子指点迷津,仔细观察,用心记录孩子的成长的点点滴滴。 2015/8/8 星期六 杭州 晴 “不管大家是不是还在纠结,不管大家是不是还是那么不舍,把孩子要交给我的事情,已经开始进入真正的倒计时了

  

  柴老师日记 每一个孩子都有着不可估量的未来,不论他现在是叛逆还是迷茫,柴老师为孩子指点迷津,仔细观察,用心记录孩子的成长的点点滴滴。

  2015/8/8 星期六

  杭州 晴

  “不管大家是不是还在纠结,不管大家是不是还是那么不舍,把孩子要交给我的事情,已经开始进入真正的倒计时了......”对着坐满了我的会客厅的学生和家长们,我这样说。

  还有20来天,2015年全托管新生要出发英国了,今天,是给孩子和家长们做一次行前说明会讲解。

  

  虽然,家长们还是在纠结着给孩子们该带什么不该带什么?箱子要多大?可以带几个?我还是把这个行李准备部分内容,简单的带过。事实上,孩子们是去伦敦,他们在那里什么都不会缺的。

  

  我重点还是讲述了学业方面的内容:每个学校开设的课程、校历假期日期、加补课重点安排……这些内容,对于未来的每月家长会议来说,还只是贯通了一下全部过程,而真正每个阶段的细节,更加详细的情况,需要在以后的家长沙龙活动里再细细的告知。这样,也是最有效的全托管、家长沟通协作管理学生的方式。

  

  再给大家强调的就是外出安全规定:16周岁以下学生的外出管理;16-17岁学生的外出管理;18岁以上学生的外出管理。这些管理条例都是根据英国的未成年人监护法、学校监护管理要求、监护机构管理要求、全托管安全管理要求综合而定的。这些管理规定为身在海外的全托管项目孩子们架设了一道道的安全防护。“安全”,难道不是家长们最担心的问题吗?!对此,我们做足了功课。

  

  孩子们的心情是雀跃的、家长们的心情是复杂的;窗外,台风在狂风暴雨,此刻的会客厅是配合着茶点的沙龙,倒是显得更加温馨啦......

  此刻的我,心情也是难以言语来表达的。

  撰文/柴茵

  关注【柴老师说留学】

  微信号:mschai

  了解低龄留学,为孩子未来留学做准备。

  柴茵

  全托管留学体系创始人

  浙江省人才协会跨文化研究分会会长

  低龄留学专家

  个人微信号:chaiyin1217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