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哈佛大学网申全接触

2015-08-21 16:36:49国外大学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简称哈佛,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简称哈佛,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今年哈佛大学的网申系统开的还算早。于是,我们美嘉教育的老师就早早的为要申请哈佛的学生做好了准备。由于美国Diversity的校园文化,因此,每年的申请系统和要求都有可能变化。今天美嘉教育的老师,就今年哈佛大学的申请给大家讲一些申请体会。

  首先,每次打开哈佛大学的网申都有一种特别严肃的感觉。那么,回归正题,一般的网申都需要填写哪些主体的内容呢?Application, personal Information, Family, Resume, Employment, Intend post-MBA Goals, Education,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Awards and Recognition, Essay, Test Scores, English Languag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commendations, MBA Admissions Policies. 纵观这些标题,你也可以看出来,它大概就是一个非常非常完整的CV了。

  但是,在申请填写过程中还是有很多细节和要求的。当然,如果你很细心,你会发现其实哈佛大学的网申里面还是给了你很多的小Tips。比如:

  1.在首页给你的提示里,哈佛大学建议你再做网络申请之前,先把关于MBA的Website读一下。

  2.另外,哈佛大学的招生官Dee Leopold也是一个经常写博客的人哦(申请里面专门有提到)。

  所以,在你已经定下要开始申请哈佛大学之路的时候,就可以关注这个人的博客。博客里面博主也经常会有很多关于哈佛申请人的趣事哦。那么,简单的申请问题的解答等可定也是有的。

  3.哈佛的网申也说啦,不管你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给他们打电话哦。

  4.最后,哈佛大学还是很贴心的提示你说,推荐使用Chrome 或者Firefox的浏览器。If you're having technical difficulties, you can reach out to slatesupport@hbs.edu for assistance. 哈佛大学也是太贴心了,‘如果你有任何技术上的问题,你也可以给我们发邮件’。所以,也是很贴心的呢。

  细节来看,比如,在Employment部分,它让你上传填写的东西真的很细。罗列开来,如:Organization Name, City, State, Telephone, Dates of Employment, Starting Position, Ending Position, Starting Compensation, Ending Compensation, Industry, Job Function, Website, Your Role and Responsibilities, Company/Organizatior Deion, Reason For Leaving, Key Accomplishments, Most Significant Challenge, This position is (was), Company/Organisatior Size, Annual Revenue, I am a founder or Co-founder of this organization, My family owns/operates this business or organization. 在哈佛大学的网申里面,细节感是一览无余。当然,大部分申请哈佛大学的学生,特别是MBA的申请,肯定是有很多优秀履历的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都是非常优秀的。这些细节信息的描写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在那么多优秀的人才里面,脱颖而出,也肯定是要下一番功夫的哦。

  再如,在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的填写里面,除了必要的基本信息外,哈佛大学需要你提供一个200字的Activity的描述。另外,哈佛大学是要求三个活动,当然这里说的是最多三个活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经历,选择最合适的三个活动,用来体现你的领导力或者创新能力等等。

  总之,在美嘉老师揭开哈佛大学的网申面纱以后,也就没有那么神秘啦。其实跟大多数美国大学的网申内容也是大同小异的。但问题是,每年有大量优秀的学生填写网络申请。在大多同样的内容要求的背景下,你如何才可以通过这些突出自己的能力,给哈佛招生官留下很好的印象,最终拿到录取呢。这是大家要主要去思考的问题了。

  最后,附上哈佛大学今年的essay题目,如下:

  It's the first day of class at HBS. You are in Aldrich Hall meeting your "section." This is the group of 90 classmates who will become your close companions in the first-year MBA classroom. Our signature case method participant-based learning model ensures that you will get to know each other very well. The bonds you collectively create throughout this shared experience will be lasting.

  Introduce yourself.

  Note: Should you enroll at HBS, there will be an opportunity for you to share this with your classmates.

  Use your judgment as to how much to tell us. We don't have a "right answer" or "correct length" in mind. We review all the elements of your written application to decide who moves forward to the interview stage.

  是的,哈佛大学的Essay题目简单的是不是也让你眼界大开啊。但是,这样开放的题目反而是不好写的。

  最后,今天哈佛大学网申的简单介绍就到这里啦。更多专业的,权威信息的介绍,可以多关注我们美嘉教育。一定会带给您更多的资讯。

  本文为美嘉留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陈华老师微信:chenhua2013

  实名搜索:美嘉留学陈华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