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独家解析签证办理3大难题

2015-08-18 15:09:46国外大学
1.加拿大拿到签证后如何换学校? 学生基本信息: 已经拿到温莎大学申请到的学生签证,但是收到了卡尔顿大学录取后,又决定去卡尔顿大学读书。 签证结果:顺利过签签证准备过程: 学生是在已经拿到温莎大学申请的学生签证后,又想换到卡尔顿大学,所以这中间就涉及到换学校的过程。搜寻各

  1.加拿大拿到签证后如何换学校?

  学生基本信息:

  已经拿到温莎大学申请到的学生签证,但是收到了卡尔顿大学录取后,又决定去卡尔顿大学读书。

  签证结果:顺利过签签证准备过程:

  学生是在已经拿到温莎大学申请的学生签证后,又想换到卡尔顿大学,所以这中间就涉及到换学校的过程。搜寻各种资料后决定通过加拿大移民局非移民签证系统进行申请以及更改学校信息。接下来就是指导学生具体操作过程。总共五步,还算顺利。

  第一步,在移民局网站注册一个My CIC Account:

  1)点击http://www.cic.gc.ca/english/e-services/mycic.asp#login

  2)点击Continue to GCKey 的按钮

  3)点击Register for a new GCKey

  4)创建账户,设置密码安全问题(注意:一定要把设置好的问题和答案,并牢记密码,每次登陆时,系统都会随机抽取其中的问题询问,答不对就进不去)

  5)登陆https://clegc-gckey.gc.ca/j/eng/l?ReqID=s2d447c9e72877e579fb158ff2ee9a489d33c8426f

  第二步,进入账户,经过点击接受条款及回答密码问题后,进入Transfer From DLI #

  第三步,输入Application Number (海关信上的S开头的9位码,这个在大使馆发的过签邮件里面也有),点击Search for My Application,输入当时申请签证时填写的信息(信息正确后,系统会自动跳到下一界面允许输入新的学校的DLI#)。这里当时输入签证时填写信息时出了点小问题,填城市时学生是湖北武汉的,开始我们就填“wuhan”,但接下来的步骤就一直没法继续,一直显示不正确。试了很多次后,我们试着填“hubei”,然后竟然正确,能顺利进行下一步了。所以在此也提醒下,城市填写加拿大要求跟中国不一样,多加注意。

  第四步,输入新学校的DLI

  第五步,点击Submit Transfer 即可收到The transfer request has successfully been transmitted to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

  以上五步完成之后就成功通知移民局更换了学校,在入境时学生告知海关工作人员已经通过CIC网站更换学校,并出示更换后的学校录取通知书就可以了。

  就这样,学生更换了学校,能顺利入境并拿到想要学校的study permit了。

  2.送孩子上学,家长美国旅游签证如何办理?

  客户基本信息:

  申请签证类型:美国B1/2签证

  优势:家里资金状况良好,且之前有出国记录;办理此次旅游签证意图明确

  劣势:不知如何准备材料以及如何面签回答

  签证结果:顺利过签签证准备过程:

  签证准备过程分为两块,一方面是材料准备,另一方面是签证问答。

  一 材料准备

  材料准备分为网络注册材料的准备,包括DS160,面签预约,这部分是客户提供信息,我是网上注册填写,省去客户不懂英语填表的麻烦。资金材料的准备,主要包括存款证明,相应存单或者存折,工资卡资金流水,个人所得税税单,以及房产证及汽车证等不动产材料。还有就是要求公司出具相关材料,包括在职工作收入证明,请假说明,以及公司介绍材料,鉴于客户不懂英语,需要给客户提供中文版,我对这些材料进行了修改及翻译。客户是去送孩子上学,所以这其中孩子的录取信以及I20等能说明客户出国目的的材料就是最重要的了。这些材料把孩子的拿过来用就是了。材料准备齐全后跟客户说明了每份材料的用途及说明,以便客户知道如何有效的利用材料。

  二 签证问答

  考虑到客户是去送孩子上学,签证官可能问到的就是“为什么去美国”“去美国干嘛”,这个就跟客户真实回答:就是送孩子上学,顺便旅游。那既然是送孩子上学,就有可能问到孩子学校的相关信息,这个需要客户把孩子学校、学校地址、专业以及求学时间等记下来。另外就是孩子为什么去美国读书,这个问题从美国教育先进,想让孩子更优秀等方面回答。为了更充足准备面签,还练习了其他相关问答。

  材料准备齐全加上面前问题提前练习,面签也没什么问题了,最后便是顺理成章的顺利过签,父母双方都顺利拿到了美国旅游签证,准备送孩子上学了。

  3.大洋彼岸的签证培训如何进行?

  学生基本信息:

  申请学校:Annie Wright School

  TOEFL:67

  优势:有良好的出入境记录

  劣势:学生青春期,有点小叛逆,有自己的想法,不是很配合签证培训,另外学生不在国内,没法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签证结果:顺利过签签证准备过程:

  签证材料的准备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家长各方面材料都能很好地提供。但是有个问题,学生4月份就出国了,不在国内,所以没法跟学生面对面的沟通和培训。鉴于这种情况我选择通过微信跟学生交流。但第一次与学生交流之后就让我有些受挫,学生不接受视频聊天,不喜欢语音对话,仅有的沟通方式就是微信文字,而且学生属高冷型,可能因为是青春期吧,有点小叛逆,比较有个性,小孩也不太愿意跟我聊天。我把这种情况跟家长交流后,了解孩子个性特点,调整与小孩的交流方式。为了更好的跟学生交流,我试着用她们那个年纪的语言和心理跟她聊天,还是不怎么开口,然后就是网上了解00后的特点,她们喜欢使用的语言,然后各种努力,各种卖萌与学生交流。学生也算是看到了我的努力与付出吧。接下来的培训好了一些,我问她回答,然后我再把我的建议告诉学生,要她做相关调整,然后再练。三番五次努力与练习之后,学生从开始的对签证问答没有概念,也不愿意了解,到最后能流利的回答我提出的各种签证问题,并且能灵活应对签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这样一来,即使学生是一回国就面签,没有时间跟我面谈,我想签证应该也没什么问题。最后如愿以偿,顺利过签。

  郑美凤:

  资深留学专家

  个人简介:

  拥有师范专业教育背景,国际学校从业经验,让我深谙初高中生的留学状况、留学心理,能在给学生做申请与签证过程中得心应手,也让我的助力学生留学梦想之路更加顺畅。曾帮助学生顺利进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范德堡大学,埃默里大学,莱斯大学,华盛顿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女皇大学等美加知名院校。

  专业特长:

  熟知国内初高中学生的个性心理,擅长学生沟通交流,能针对学生特点挖掘学生亮点,制定恰当留学方案。

  服务理念:

  用细心、耐心、责任心完成每项工作;用专业、专注、专心助力出国梦想!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