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美国] 宋美龄千万长岛豪宅代售

2015-08-03 14:54:12国外大学
宋美龄位于美国纽约市近郊长岛Hillcrest in Lattingtown故居中的一处豪宅上周挂牌出售,房主是一对退休老人,开价1180万美元,年税约9.6万美元。开卖首日就有7位买家上门咨询。据房产经纪人介绍,目前上门或者致电咨询的基本上都是华人买家。 宋美龄在长岛的故

  

  宋美龄位于美国纽约市近郊长岛Hillcrest in Lattingtown故居中的一处豪宅上周挂牌出售,房主是一对退休老人,开价1180万美元,年税约9.6万美元。开卖首日就有7位买家上门咨询。据房产经纪人介绍,目前上门或者致电咨询的基本上都是华人买家。

  宋美龄在长岛的故居原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1998年以28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纽约一家开发商。开发商接手后将这座庄园一分为三,重新改建装修。目前待售的这一部分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是三者中面积最小的,保留了庄园内的马车房和宋美龄留下的竹林。

  

  宋美龄故居是距纽约市约50公里的一片幽静的高档住宅区。宋氏家族1949年买下这里的庄园,宋美龄自上世纪50年代起到美国时经常住在这里,1975年后在此定居,1998年移居曼哈顿中央公园旁边公寓。销售经纪人Jason Friedman说,新主人一方面可享受最现代化的室内设备,另一方面,能感受宋美龄留下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和竹林

  环球资讯记者苏毅采访得知,纽约市近郊的长岛以环境宜居和名流置业云集著称,宋美龄故居所在的莱廷顿镇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地区。

  

  房产经纪人弗雷德曼(Jason Friedman)表示,这种千万美元级别的豪宅在挂牌当天就有多位买家上门咨询是非常少见的。他说目前他已经接到至少50个咨询电话,其中绝大部分是华人买家。他说,这栋住宅对于美国本土买家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是对于华裔买家来说可能就具有一些历史意义。在介绍故居的情况时,弗雷德曼介绍说,故居保管的非常好。

  "旧居的竹林还在,马车房还在,乡间木屋客房也没有动,外装饰和旧居没有区别。可以说除了房子和游泳池,仍然保留着她当年居住时候的样子"。

  

  这所豪宅有9个卧室,内部有电梯,屋内电影院、酒吧、健身房、桑拿浴室一应俱全,户外还有一个游泳池和一个小型高尔夫球场。

  宋美龄1975年来到美国,在这里居住了20年。旧居在1998年出售,并分为三个部分。目前挂牌出售的是其中的一处,占地约5万平方米,当年被两位退休老人购得,并于2002年重修。

  

  弗雷德曼提到,1998年旧居出售的时候,房主对屋内用品进行了拍卖,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当时进行了拍卖,本来预计有150多人来,结果驱车前来一睹她旧宅的人数达到了15000多人。"

  弗雷德曼介绍说,一般来说上千万美元的豪宅成交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不过考虑到买家对宋美龄故居的兴趣,这所住宅有可能在几周之内就能卖出去。

  

  宋美龄1998年离开长岛故居后迁居到纽约曼哈顿市中心距离中央公园不远处的一所公寓,于2003年去世,终年106岁。

  

  版权所有:CRI NEWSPlus 英语环球广播 转载请获得许可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