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鱼香肉丝怎么没有鱼?出国千万别闹出这样的笑话!

2015-07-18 10:32:58国外大学

  “女子在重庆吃鱼香肉丝称“菜里无鱼”拒付款”看到这则报道小编真是醉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你要是点了一个夫妻肺片,人家老板还要给您杀一对夫妇不成,难

  “女子在重庆吃鱼香肉丝称“菜里无鱼”拒付款”看到这则报道小编真是醉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你要是点了一个夫妻肺片,人家老板还要给您杀一对夫妇不成,难道蚂蚁上树就有蚂蚁吗?在国内尚且闹出这样的笑话,如果走出国门,着实叫人担心啊!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美英两大留学国家特色美食,出国之前先科普一下吧!

  美国特色美食:

  1.芝加哥的热狗

  芝加哥是盆装比萨之乡,许多人都会告诉你这是一道不能错过的佳肴;当地的热狗是另一道著名的美食——一根维也纳香肠、小面包,让你在漫步花园时可以慢慢品尝(你可以在上面加上洋葱、蕃茄、生菜丝、胡椒、pepperoncini和甜味酱,或除蕃茄酱外的各式各样的调味酱)。建议你两种都尝一尝:一个热狗和一份盆装比萨。

  2.新奥尔良的秋葵浓汤

  来一勺热气腾腾的秋葵浓汤,它是新奥尔良人生活的一部分,就像他们的jazz、zydeco和swampblues,和嚼起来有滋有味的beignets(一种甜糕饼)一样。秋葵浓汤是路易斯安娜人的最爱,它实际上是指用海鲜或熏肉做成的浓汤,为使汤汁更加浓稠,其中加入了秋葵或是roux(一种小麦和脂肪的混合物)。人们会把做好的浓汤浇在米饭上。新奥尔良人在秋葵浓汤的基础上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改变,包括最经典的Creole式以至带着辛辣味道的Cajun式浓汤。被称为BigEasy的新奥尔良最近的日子并不那么舒适,但至少它拥有世界上最让人心怡舒适的美味佳肴之一。

  3.纽约的圈饼

  圈饼是由欧洲人发明的,但它们却是由十九世纪初的纽约人发扬光大的。在纽约你会了解到圈饼在美国是如何的受欢迎。你在任一家转角的小店里都能买到比美国其它地方更加美味的圈饼,在犹太人经营的小店,这些圈饼仍然是手擀的呢。圈饼的材料非常简单,包括面粉、水、盐,以及一点麦芽来增加它的甜味;制作的关键在于圈饼必须先煮后烤。你可以点一份圈饼,记得说明要加上schmear(厚厚的奶油芝士)和熏三文鱼——这会使你显得很内行。要是你不喜欢圈饼,那你可以来一份带肉、乳酪和水果的炸饼。

  英国特色美食

  1.烤牛排

  这是公认的英国菜中的代表作,将大块带油的生牛肉放入烤箱中烤制而成。同煎牛排一样,在您点这道菜时,服务生会问“Howdoyoulikeit,sir/madame?”意即“您喜欢生一些的还是熟一些的?”如果您喜欢生一些的,就说“Rare,please。”如果您喜欢熟一些的,就说“Well-done,please。”如果是中等的就说“Medium,Please。”请一定不要忘记说声“please”(请)。做好的牛肉吃时可以沾西式芥茉酱,作为辅菜的约克郡布丁也很有名。

  2.多佛尔鲽鱼

  英国的鱼类菜肴相当可口,伦敦市内便有几家专营鱼美菜肴的连锁餐厅。特别是在多佛尔海峡捕捞的鲽鱼清淡鲜美,十分好吃。

  3.爱尔兰炖牛肉

  它是爱尔兰的一道传统菜。你如果喜欢可以在这道炖菜里加上各种时蔬,比如胡萝卜,白萝卜,蘑菇等等,有时候一点小小的创意,会给你的菜式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这道爱尔兰炖牛肉的小秘密就是啤酒的使用,传统的做法是用爱尔兰的黑啤来炖煮牛肉,比如Guinness。当然如果实在找不到黑啤,其他啤酒也可以代替。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