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在线教育 > 课件工具

课件工具

PPT2016六大功能助力你的移动微课

2015-11-06 13:37:25课件工具
1. 告诉我您想要做什么?PPT2016上方菜单栏有个灯泡的文本框,你可以输入想要使用的功能或者操作。例1:对话框里输入 动画 后显示的菜单例2:对话框里输入 删除 后显示的菜单2.新增六图表。PPT2016新增了6个可视化图表,包括:树状图、旭日图、直方图、直方图(排列图)、箱形图、瀑布图。3.墨迹公式。PPT2

  1. 告诉我您想要做什么?PPT2016上方菜单栏有个灯泡的文本框,你可以输入想要使用的功能或者操作。

  例1:对话框里输入“动画”后显示的菜单

  例2:对话框里输入“删除”后显示的菜单

\

  2.新增六图表。PPT2016新增了6个可视化图表,包括:树状图、旭日图、直方图、直方图(排列图)、箱形图、瀑布图。

\

  3.墨迹公式。PPT2016除了提供一些常规的圆的面积及勾股定理的数学公式之外,新加入墨迹公式的功能,你想要实现什么复杂公式的功能尽情书写吧,PPT2016会自动识别并转换成文本,错了你也可以擦除并修正你书写的内容。

\

  4.录制屏幕。对于有模拟操作或者屏幕演示类课件的小伙伴们,以前还要借助录屏软件才能实现,现在只需要单击插入>屏幕录制>保存,轻松录制你的移动微课。

\

  5.矢量素材可编辑。矢量素材,让你分分钟变素材达人,矢量文件编辑一般需要AI软件,不会怎么办?PPT2016可直接编辑.eps文件喽,这也不算啥新鲜事,本身PPT2013也能实现,只不过很多亲不知道而已。矢量素材使用方法:http://kejianttt.com/?p=77

\

  6.云共享。PPT2016上方菜单栏最右侧有个“共享”按钮,这估计是PPT2016做的最大改进,基于云的共享和协同合作。

\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