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在线教育 > 课件工具

课件工具

Web开发者不容错过的10个HTML5工具

2015-08-18 10:21:32课件工具
HTML5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的一个必然组成部分。由于World Wide Web万维网是使用超文本标记语言来架构和呈现的,于是HTML5成为了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随着网络的不断扩张,Web开发人员非常有必要拥有最新的HTML5工具,用于创建动态和交互式的Web应用程序和网页。下面这些就是你不应该错过的新的HTML5

  HTML5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的一个必然组成部分。由于World Wide Web万维网是使用超文本标记语言来架构和呈现的,于是HTML5成为了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随着网络的不断扩张,Web开发人员非常有必要拥有最新的HTML5工具,用于创建动态和交互式的Web应用程序和网页。下面这些就是你不应该错过的新的HTML5工具。

  1.Timesheet.js

  Timesheet.js是一款用于创建使用JavaScript库的HTML工作流的简单工具。你可以添加可视化和转换到使用CSS的事件。Timesheet.js特别好使,因为它只需要几行JavaScript,就能生成漂亮的HTML布局。

\

  官方网站:http://semu.github.io/timesheet.js/

  2.Zebra

  Zebra是一个基于HTML5的工具,可用于创建基于Web的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Zebra还是那些需要客户端插件才能工作的flash和小程序技术的替代品。Zebra纯粹基于网络。

\

  官方网站:http://www.zebkit.com/

  3.Google Web Designer

  此新工具由互联网巨头谷歌发布,旨在帮助那些没有HTML5语言背景知识的人创建互动的HTML5网站。该工具能为你提供所有的编码服务。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发挥你的想象力。如果你仍然想自己动手编写一些代码,那么也可以编辑生成的HTML5用于不同的输出。

\

  官方网站:https://www.google.com/webdesigner/

  4.Brunch

  Brunch是强大的汇编程序,它能让你用一种简单而强大的方式构建精致外观的HTML5应用程序。Brunch能快速产出最稳定的应用程序。

\

  官方网站:http://brunch.io/

  5.NoMe

  NoMe是用于访问地理位置和使用HTML5的相关数据的JavaScript库。因为它无需下载大量的数据库到本地计算机,所以能为你进入位置和天气信息时跳过不少麻烦。

\

  官方网站:http://nomejs.com/

  6.Snap Tomato

  这款新HTML工具允许你在任何设备上测试你的HTML5代码。Snap Tomato简单易用,由一个编辑器和一个单独的标签组成,标签可以让你实时预览正处于编辑器窗口下的网页。

\

  官方网站:http://snaptomato.appspot.com/

  7. Gauge.js

  Gauge.js是用于创建使用JavaScript自定义动画的仪表盘和滑动杆的脚本。你可以创建你所选择的任何仪表盘。此工具完全基于JavaScript,不使用任何其他的代码,如CSS和XML。

\

  官方网站:http://bernii.github.com/gauge.js/

  8. CoverVid

  CoverVid是一个超棒的工具,可用于将HTML视频作为网站的背景,让页面有一种动态的感觉。它是一个小型的jquery扩展,既容易又便于使用。

\

  官方网站:https://github.com/stefanerickson/covervid/

  9. JSCapture

  JSCapture是目前互联网上最酷的工具之一。它能让你从浏览器对桌面进行截图。它甚至可以只使用JavaScript和HTML5记录你的屏幕。

\

  官方网站:https://mgechev.github.io/jscapture/

  10.Quintus

  如果你想开发酷炫的游戏,那么选择Quintus吧。Quintus是一款简单的JavaScript HTML5游戏引擎,易学又易于使用。

\

  官方网站:http://www.html5quintus.com/

  以上这10个HTML5工具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你有哪些优秀的HTML5工具框架,欢迎和我们分享。

  译文链接:http://www.codeceo.com/article/10-html5-tools.html

  英文原文:10 New HTML5 Tools Which Developers Shouldn’t Miss

  翻译作者:码农网 – 小峰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