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在线教育 > 课件工具

课件工具

关于focusky无法发布作品的问题

2015-07-13 10:32:02课件工具
  最近很多朋友问Focusky为何无法发布作品?可能是由于他们调整服务模式,停止了原有的完全免费的模式,实行多种模式。为大家能继续使用foc

  最近很多朋友问Focusky为何无法发布作品?可能是由于他们调整服务模式,停止了原有的完全免费的模式,实行多种模式。为大家能继续使用focusky,我们这里提供了免费版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pJ3L4ev

  下载后安装既可以使用,第一次发布作品时会提示你输入邮箱地址,然后收到一个激活码,输入到提示框中即可发布作品。

  另外,其实,即使完全无法发布作品也不用愁,想想我们使用Focusky的目的,其实,不发布也可以使用,如果想生成视频,那换个角度一样可以。至于什么角度?怎么做?呵呵,稍微动动脚后跟就可以了。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