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在线教育 > 课件工具

课件工具

微课制作工具软件功能介绍及下载地址

2015-07-13 13:53:19课件工具

  课件设计是制作微课的必要环节。课件成功了,微课也成功了一半!在演示课件制作软件中,除了PPT以外,另外还有Prezi、微舞幻灯、Articulat

\

  课件设计是制作微课的必要环节。课件成功了,微课也成功了一半!在演示课件制作软件中,除了PPT以外,另外还有Prezi、微舞幻灯、Articulate Storyline等,今天就一并打包送给您!

  1.Prezi

  Prezi,是一种主要通过缩放动作和快捷动作使想法更加生动有趣的演示文稿软件。它打破了传统Powerpoint的单线条时序,采用系统性与结构性一体化的方式来进行演示,以路线的呈现方式,从一个物件忽然拉到另一个物件,配合旋转等动作则更有视觉冲击力。通过多终端(web网页端、Windows和Mac桌面端、ipad和iphone移动端)创建、编辑文稿,从而帮助你开拓思路、并使想法之间的联系更加明确清晰。

\

  软件+安装+使用视频教程 下载

  百度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kTxPr1d 密码: hzpe

  2.微舞幻灯

  微舞幻灯是一个仿Prezi软件,但是国人开发的软件,目前仍然处于测试阶段,不过这个相较Prezi更容易上手些,软件也是中文的。

  微舞幻灯是基于云服务的幻灯片应用,可以在任意一台电脑上创建,演示幻灯片;还有Mac和Window客户端,可离线使用,更细腻的文字效果,更多实用功能。

  内置数十款风格模版供用户选择,简洁的界面、简单的操作,帮助用户轻松的制作出精美的PPT幻灯片并展示在大家的眼前。

\

  软件+安装视频教程 下载

  百度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TCc2W3 密码: 9i5p

  3.Articulate Storyline

  Articulate Storyline是Articulate公司继Articulate Studio 09之后于2012年5月发布的一款新的课件制作工具软件。这款软件是一个独立的、单机版的E-learning多媒体互动课件开发工具。

\

  这个软件的设计理念虽然也是效仿著名的E-learning开发工具如Captivate, Lectora等个性化和自由度极高的软件,但是Articulate Storyline结合了Articulate Studio的一些特长,并以其独特的设计、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丰富的素材库和简洁的设置方法受到用户的欢迎。

  支持所有中文字体,再无乱码烦恼;

  可以自由的导入PPT页面,并进一步编辑;

  大量预设课件模板,让课件开发变得更轻松;

  大量矢量图的人物角色模板,这点绝对值得你关注;

  互动性效果和设置的便捷简直前所未有;

  图层化的设计理念和所见即所得动作出发机制;

  魔术般的测试题生成方法,支持更多题型;

  集成了屏幕录制和软件模拟功能;

  可以发布为HTML 5,在iPad, iPhone中播放。

  软件+安装视频教程 下载

  百度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hqjIsYw 密码: rwqv

  4.Camtasia Studio

\

  录屏软件是制作微课最重要的软件工具了。微课视频是否清晰,效果是否能吸引学习者,选择一个好的录屏软件是十分重要的。这类软件中,功能最强大,使用最广泛的就是Camtasia Studio。

  Camtasia Studio是美国TechSmith公司出品的屏幕录像和编辑的软件套装。软件提供了强大的屏幕录像(Camtasia Recorder)、视频的剪辑和编辑(Camtasi Studio)、视频菜单制作(Camtasia MenuMaker)、视频剧场(Camtasi Theater)和视频播放功能(Camtasia Player)等。使用本套装软件,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屏幕操作的录制和配音、视频的剪辑和过场动画、添加说明字幕和水印、制作视频封面和菜单、视频压缩和播放。

\

  Camtasia Studio8.4汉化破解版+安装视频教程

  百度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pJDWm4F 密码: ddnv

  5.思维导图软件

\

  利用思维导图软件可以随时开展头脑风暴,帮助您快速理清微课的设计思路。您在绘制思维导图的时候,可以时刻保持头脑清晰,随时把握计划或任务的全局,它可以帮助您在制作微课时提高效率。

  这里给您推荐两款常用的思维导图软件:XMind和MindManager。

  软件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dD0JvFz 密码: dsf1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