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在线教育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HR们都是怎么看待游戏化培训的?

2015-12-10 13:46:18行业动态
对培训进行游戏化设计与升级,不仅能够激发员工的学习兴趣,还能寓教于乐、提升学习效果。培训杂志 V: 越来越多的组织已经意识到了游戏对于培训的重要性,并开始利用游戏促进组织的学习与成长。对培训进行游戏化设计与升级,不仅能够激发员工的学习兴趣,还能寓教于乐、提升学习效果。您觉得哪些类型的培训更适合进行游戏化设计?您的企业

\

  对培训进行游戏化设计与升级,不仅能够激发员工的学习兴趣,还能寓教于乐、提升学习效果。

  培训杂志 V: 越来越多的组织已经意识到了游戏对于培训的重要性,并开始利用游戏促进组织的学习与成长。对培训进行游戏化设计与升级,不仅能够激发员工的学习兴趣,还能寓教于乐、提升学习效果。您觉得哪些类型的培训更适合进行游戏化设计?您的企业在这方面有哪些创意?

  guodongdudu:游戏是一种教学方式,可以实现场景的再现或者迁移。根据成人学习原理,简单的讲授已不能满足需求,必须考虑如何保持注意力和激发思考。游戏是最有效的手段之一,所有的培训都必须要有。

  李兆艳:培训中设计的游戏环节一定是符合培训主题及课程要求的,绝不能为了游戏而游戏,“凡是适合的,就是好的”。适合穿插游戏的培训类型有团建类、心态类、销售服务类等。

  Lancy19:游戏化培训分两种:一种是在培训中穿插游戏类的互动,比如破冰环节;一种是将整个培训项目设计成升级打怪类的大型游戏,比如将时间节点变成关卡,通过闯关和赚积分步步升级,这个需要精心的设计。

  wangzi04:通用管理类的培训都可以运用室内体验的培训方式,利用一个素质拓展的小项目,大家先体验、总结,然后联系工作实际导入分享主题,效果不俗,值得推荐。

  hjwowen:沟通类的培训就很适合进行游戏化设计,通常能够活跃现场氛围,并达到很好的启发效果。入职培训和知识类培训,运用游戏化的效果也不错。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