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热点

教育热点

女儿患重病父亲:“就是卖器官,也要救孩子”

2015-07-31 09:32:00教育热点
原标题:女儿患重病 父亲:“就是卖器官,也要救孩子” 忍受病痛折磨的张翼飞 近日,一则名为“愿卖心、肝、肾救治女儿”的帖子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女儿患重病,一个贫困农民父亲花光积蓄,欠外债10余万元,无奈寻求救助。一个普通农家经历的苦难和面临的窘境,让人深思。 热心公益,
原标题:女儿患重病 父亲:“就是卖器官,也要救孩子”

  忍受病痛折磨的张翼飞

  近日,一则名为“愿卖心、肝、肾救治女儿”的帖子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女儿患重病,一个贫困农民父亲花光积蓄,欠外债10余万元,无奈寻求救助。一个普通农家经历的苦难和面临的窘境,让人深思。

  热心公益,他曾为治水修路四处奔波

  现年43岁的张婵营,家住徐庄镇柳泉村一组。2008年前,徐庄镇柳泉村千余村民吃水困难,张婵营作为一个普通村民,四处奔波,到郑州市水利局等争取专项资金,打井并架通自来水。

  原来村里的道路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为了让村里的父老乡亲出行方便,张婵营四处奔波,在2010年终于修成了一条长1600米的水泥路。

  2014年,禹州通向登封市徐庄镇境内的1490米公路,在他的努力下顺利贯通。现如今,他还在努力,能使徐庄镇境内的登禹千余米的接轨路贯通。

  女儿患病,他“愿卖心、肝、肾救治”

  张婵营热心公益,为父老乡亲谋福利,却不料自己的家庭突然面临疾病与经济双重危机。张婵营的7岁女儿张翼飞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本该天真烂漫,和小伙伴们一起快快乐乐地玩耍、上学,可是,她却已经被肾病综合征折磨了将近5年。

  5年来,张婵营为给女儿治病,花光了积蓄并欠外债15万元,但他从未放弃对女儿的治疗。“医生说,这种病是可以治好的。”张婵营说,“孩子乖巧可爱,我们全家永远都不会放弃,再难也会坚持!就是卖心、肝、肾,也要救治孩子!”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