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高中生活

高中生活

商丘市外国语中学:不负韶华勇争先 扬帆起航启征程

2020-06-09 09:51:11高中生活
6月4日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表彰大会在该校演播厅召开。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贺玉英,校长刘建超,校副董马曼等领导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

6月4日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表彰大会在该校演播厅召开。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贺玉英,校长刘建超,校副董马曼等领导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徐丽丽主持。

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出发,该校继续坚持做好人流管控防疫工作,到会48位班主任老师代表全校148位老师参加大会,301名受表彰学生代表2600多名同学参加,避免人员大量聚集,确保师生安全。

表彰会上,贺玉英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办公室主任李新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获得五星级班级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刘建超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和班主任表示祝贺,并总结了学校近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坚持以教育教学作为学校的生命线,加强责任意识和师德修养,提高规矩意识,强化执行能力。最后,他还向全体学生分享了先预习后听课,先复习后做题,先独立思考后请教的三先三后学习方法。 (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 通讯员 韩征 王文静)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