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高考复习 > 高考家长

高考家长

创意物理北京高考物理押题卷押题说明 为什么我们能押中?

2016-05-22 18:38:37高考家长
一、创意物理是什么?试卷命中率如何?创意物理是北京市东西海朝一线教师组成的专门研究高考试题命题规律的名师教研团队,核心成员有德高望重特级教师,高级教师,也有学科带头人奥赛

一、创意物理是什么?试卷命中率如何?

创意物理是北京市东西海朝一线教师组成的专门研究高考试题命题规律的名师教研团队,核心成员有德高望重特级教师,高级教师,也有学科带头人奥赛得奖冠军导师,还有一批参与阅卷的青年骨干教师!从2013年开始,每年都会出几套全国卷和北京卷的预测押题卷,从去年的预测押题试卷命中率来看,命中率是62.8。

二、高考押题卷命题原则是什么?是从命题人那里套题么?

创意物理有专业化的运作流程,非一般小团队可比。我们会根据往年考试考点分布,往年已经考试过的考点类型,结合大数据做好统计,然后根据今年高考考试大纲和考试说明,经过缜密计算并结合最新信息预测出今年高考的考点分布,然后命题。

当然,命题过程中我们也会综合各方面信息,包括高考出题人成长背景,命题爱好,命题风格等信息加以综合,然后反馈到我们的预测押题卷中。但是,再次声明,我们没有从命题人那里套取试题,从命题人手里套取试题是泄露国家机密的行为,创意物理坚决向违法行为说不!

1.png

这是我们做的一个物理考点分布出题频率分布图

三、高考预测押题卷真的能押中原题么?

真正的原题是国家机密,是不可能真正的被预测的,但是我们预测的是高近似度的相似题,并不是原题!泄露原题是违法犯罪行为!

以北京卷实验题为例,比如说我们的预测题是这样的

QQ图片20160511104937.png

2015年的北京高考题是这样的

QQ图片11.png

如果您购买了我们的预测押题卷这个最后一问您总该会了吧!

大量的高相识度预测试题您提前看了,您感觉高考的时候还有困难么?那就是个体力活!

四、高考预测卷有往年用户反馈么?

16e1c287481059294bd88af9ce00340e.png

111.png

以上仅取两例予以说明,大量成功的案例可以证明我们的实力!

五、预测押题卷如何购买?有没有淘宝购买链接?

目前网络发达,推荐使用在线购买方式,请直接微信联系购买,微信付款后就可以在线传输PDF文本,直接自己打印就可以使用!

为什么不提供淘宝购买链接呢?这个事情还真不好说明白!有些事,没法公开化,你懂的!

六、为什么我们的押题卷定价比平常市面上卖的预测卷价格高?

这个真没有办法解释清楚,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我们也不好说什么!我只想说你要的是一个准确的信息,还是一套试题?我们是通过聚合很多信息后筛选信息然后根据获得的信息再次命题,是有目标的行动,所以信息准确度相当高。因此所需要的人工费用,命题人费用,出题人费用,自然比较高了!一句话,物有所值!提分一分,干掉千人!高考是一个残酷的竞技场,你心疼这点钱还是心疼孩子的未来?

七、这么好的试卷怎么购买?

长按识别下面的二维码索取或者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获取

2.jpg

最后,衷心的祝愿每一考生:

在今年的高考中能够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