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课外辅导 > 招生技巧

招生技巧

市场招生设计单页 找准自己的优势卖点

2015-09-12 16:38:08招生技巧
市场招生设计单页 找准自己的优势卖点  做市场招生,就要面临市场内同行间的竞争,因此找准致胜卖点尤为重要。很多学校的老师认为当前的教育模式同质化,实际上是不懂得如何去

市场招生设计单页 找准自己的优势卖点

  做市场招生,就要面临市场内同行间的竞争,因此找准致胜卖点尤为重要。很多学校的老师认为当前的教育模式同质化,实际上是不懂得如何去挖掘自己的卖点!
1.jpg  举个栗子,比如说你们的老师是名师,那么名师就是卖点,名师为什么是卖点,因为他们更懂得考试的重点,更能将重点总结给学生;如果你是做少儿英语的,你的教学很一般,你的硬环境很一般,怎么找卖点,这是大多的学校共有的问题,

  缺少名师、品牌,拿什么做宣传口号?

  如果你无法从名师,无法从教学质量,无法从品牌,那么至少还可以从服务上寻找突破口。

  当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服务牌就是最好的牌子。你可以说,我们的教学,不是最好的,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但是我们可以给你承诺的是,你的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服务不是说出来的,但是一定要说出来,你不说谁知道?要做到也要让家长知道,服务是宗旨。

  考虑的细致了,你说出来了,你一定要做到,但是有难度哦?是的,很难,难在你要不要去做。

  你每天好几百个电话了,你的生源已经很好了,这个就不是你的卖点了,但是如果你们还能做到,我可以告诉你,你以后都不用招生了,假设你有300个学生,你老师至少有8个,那么你们为什么不花点时间呢?比平时多花点功夫,你还用到了暑假高峰期再去招生吗?很多有经验的培训机构,根本没招生这个概念,因为学校坚持一节课2个电话,话不用说多,打电话,我们一般是让我们的前台咨询人员去做。我们每个月一次家长会。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