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家庭教育 > 中学教育

中学教育

关于学习:看看他们是怎么进步的?

2015-12-13 21:22:32中学教育
很多时候,我们总觉得成功离我们遥不可及,殊不知,就在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他们中很多人都飞速的进步着。我们学习的时候从来都觉得学习是件很耗头细胞的事情,我们中的很多对方法研究不透。 社会在不断进步,教育体制也愈发完善,而在线教育越来越受到广大家长及学生的重视,总的来说在线教育的优势表现在: 1

  很多时候,我们总觉得成功离我们遥不可及,殊不知,就在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他们中很多人都飞速的进步着。我们学习的时候从来都觉得学习是件很耗头细胞的事情,我们中的很多对方法研究不透。

  社会在不断进步,教育体制也愈发完善,而在线教育越来越受到广大家长及学生的重视,总的来说在线教育的优势表现在:

  1、终端优势。

  一个是教室,一个可以是一台电脑、一部智能手机、一部平板未来可能还会是一个智能电视机。教室用人因工程的理论来说,灯光、温度、空气、舒适度等都相对比随心所欲的智能终端要体验方面差一些。而科技的进步,必然会带来社会的变革,我相信这样的多终端教学也会被创业者们创造出来。在一个相对于舒适的场合,利用网络教室来学习,会形成一种风尚。

  2、内容优势

  如果用流行的一个词来说,就是在线教育是具有富媒体的性质。文字、音乐、视频、链接都能很轻易拿来制作教学内容。相对中国大多数学校还在粉笔黑板式的教学,它的趣味性和形象性都会好很多。当然我是说一堂制作精良的课程。

  3、时间优势

  这个显而易见,不用担心错过任何一堂挂到网络上的教学视频。其实这也是劣势,正如楼上知友所说,时间的宽泛,显然对儿童和青少年是一个考验。传统课堂的deadline的作用其实是很大的,而网络上这个几乎得靠自觉。

  4、选择优势

  互联网的精神就是分享和开放,伴随而生的就是良莠不齐的教学资源。就如同安卓系统开放,ios封闭,安卓上应用的粗制滥造就是一个问题。互联网是破除专制的地方,你逃逸掉一个国家的成本是很高的,但你从一个网页跳转到另一个网页几乎不要成本。选择的优势是明显存在。5、网络还有整合优势,比如听袁腾飞讲中国历史、听陈果讲思想道德,这个是网络的优势。

  德智教育是我国第一家中小学在线学习会员制服务平台,秉承教育均衡化的宗旨,以“教育即服务”为核心理念为中小学生提供全面的在线学习资源和服务,并定期推送中小学学习方法以及提分技巧,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品味学习进步的快乐,这里适合所有的初中生和高中生。他们在进步的时候,你呢?如果你是同学,现在就加入我们,学习的路上,咱们结个伴呗~~如果你是家长,请转告您家的小王子、小公主,这里能让Ta的成绩火速提高~~

  魏童鞋、徐童鞋、马童鞋都进步了,你们还在等什么?!

  整整7天,就是不要你一分钱,全站所有名师课程,想学哪里点哪里!初中生/高中生都可以参加!名额有限哦,1000份!1000份!只有1000份!想要的童鞋抓紧时间!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徳智便利贴”或“dezhitips”回复“搜狐教育”,将发送7天会员卡卡号及激活码。注册后登录到德智教育的个人学习中心输入卡号和激活码,马上畅游在7天免费学的海洋里~~~~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