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家庭教育 > 父母学堂

父母学堂

青春期孩子最容易被毁,这些心理小问题,家长一定得注意!

2016-10-10 00:00:19父母学堂
父母是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老师,家庭教育的好与坏,往往会影响孩子的一生,而青春期孩子的教育就显得尤其重要。因此,家长应做正确的向导与帮助。 初中的孩子正处于青春期。青春期是生长发育的高峰期,也是心理发展的重大转折期,因为身体迅速发育而强烈要求独立,又因为心理发展的相对缓慢而保持儿童似的依赖性。

  

  父母是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老师,家庭教育的好与坏,往往会影响孩子的一生,而青春期孩子的教育就显得尤其重要。因此,家长应做正确的向导与帮助。

  

  初中的孩子正处于青春期。青春期是生长发育的高峰期,也是心理发展的重大转折期,因为身体迅速发育而强烈要求独立,又因为心理发展的相对缓慢而保持儿童似的依赖性。

  青春期就是在这种相互矛盾的心理状态中挣扎,青少年在这段时期难免会出现很多的心理问题,因此家长必须留意和为小孩做出正确的引导!

  

  

  

  

  

  

  

  

  初中生正值人格形成的关键时期,青春期心理健康对孩子的学习和未来的成长有很大的影响,孩子青春期心理疏导,是每个家庭必须要掌握的学问。

  孩子心理健康成长,离不开正确家庭教育

做最好的教育,让所有学生都学会学习!

  我是中国记忆大师汤世声老师

  如果您的孩子记忆力不好、学习靠死记硬背、很努力但成绩不理想......

  那么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高效教育学习法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