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花女神

校花女神

韩国同德女子大学李敏智勇夺韩国小姐选美冠军 李敏智资料图片曝光

2015-07-12 17:02:54校花女神
  当地时间7月10日,韩国首尔,2015韩国小姐选美大赛举行,24岁大学生LeeMin-Ji(李敏智)加冕夺冠。  7月10日。韩国选美大赛李敏智夺魁,不少网友围观看美女。据悉24岁大学生Lee

  

当地时间7月10日,韩国首尔,2015韩国小姐选美大赛举行,24岁大学生LeeMin-Ji(李敏智)加冕夺冠。

  7月10日。韩国选美大赛李敏智夺魁,不少网友围观看美女。据悉24岁大学生LeeMin-Ji(李敏智)成为新一届韩国小姐。当然,今年的比赛不出网友所料,李敏智的脸看上去依然有些熟悉。韩国选美大赛李敏智夺魁,中国网友的吐槽纷至沓来。有网友表示,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还有网友称,究竟是怎么选出来的?长的不都一样吗?难道是看谁的发型好?不过也有网友为韩国选美大赛做解释,哪怕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但每个人的身材还是有差别的,可以看身材选美啊。

  韩国选美大赛李敏智夺魁网友: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当地时间7月10日,韩国首尔,2015韩国小姐选美大赛再度举行,24岁大学生LeeMin-Ji(李敏智)加冕最新一届韩国小姐,舞台上她身穿透视泳装身材傲人。韩国小姐选美大赛创办于1955年,比赛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选拔部分。三个竞赛部分分别选出冠亚季军一名。“真”小姐为最高荣誉,是真正的“韩国小姐”。

  有网友评论:别瞎说,用心看,还是可以看出每个模特的脸是有细微区别的,哪里是一模一样,最多95%雷同而已。

  李敏智韩国女演员,出演有《雅典娜:战争女神》,《神的晚餐》等电视剧。经纪公司DoubleMEntertainment.毕业院校同德女子大学

  在电视剧《雅典娜:战争女神》饰演DIS驻韩国支部里面车胜元的女助手《神的晚餐》饰演金道允(李尚禹饰演)的经纪人韩在仁。2013MBC《当男人恋爱时》饰演刁难美都(申世京饰演)的富家女陈松妍。

李敏智身穿透视泳装身材傲人。

李敏智身穿透视泳装身材傲人。

李敏智捧上冠军奖杯。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