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热点

教育热点

江西启动教育扶贫全覆盖行动

2015-10-20 09:13:00教育热点
原标题:江西启动教育扶贫全覆盖行动 本报讯(记者 徐光明)江西省教育厅日前举办教育扶贫全覆盖行动启动仪式,省教育厅机关各处室、单位和相关企业进行捐款。该省教育厅“心连心”爱心资助工作平台同时启动。 近年来,江西省基本形成奖、助、贷、勤、补、免六位一体的资助体系,实现了从学前教育阶段至研究生教育阶段的教育扶贫体系全覆盖
原标题:江西启动教育扶贫全覆盖行动

  本报讯(记者 徐光明)江西省教育厅日前举办教育扶贫全覆盖行动启动仪式,省教育厅机关各处室、单位和相关企业进行捐款。该省教育厅“心连心”爱心资助工作平台同时启动。

  近年来,江西省基本形成奖、助、贷、勤、补、免六位一体的资助体系,实现了从学前教育阶段至研究生教育阶段的教育扶贫体系全覆盖。2014年,江西共发放资助金74亿元,资助学生738万人次。2015年,江西加大教育扶贫力度,对一些现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还不能完全解决学习、生活困难的病、孤、残等特困家庭学生,江西努力拓宽社会资助渠道,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牵头,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特困学生搭建了方便快捷的“心连心”爱心资助工作平台。爱心人士可直接通过平台查询特困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建立资助关系。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