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热点

教育热点

中央音乐学院北美巡演团音乐会举办

2015-10-09 09:12:00教育热点
原标题:中央音乐学院北美巡演团音乐会举办 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孔子学院总部支持,中央音乐学院师生倾情奉献的“金秋的旋律——北美巡演团出访汇报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音乐会以“中西合璧、古今融合”为特色,着力展现中国音乐的迷人魅力和当代中国音乐家对西方作品的全新诠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青年作曲家于洋为扬
原标题:中央音乐学院北美巡演团音乐会举办

  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孔子学院总部支持,中央音乐学院师生倾情奉献的“金秋的旋律——北美巡演团出访汇报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音乐会以“中西合璧、古今融合”为特色,着力展现中国音乐的迷人魅力和当代中国音乐家对西方作品的全新诠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青年作曲家于洋为扬琴、笛子、琵琶、钢琴改编的四重奏作品《夕阳箫鼓》,由中央音乐学院刘月宁教授、戴亚教授、张强教授和青年教师王天阳联合演奏,中国民乐界领军人物的“强强联手”掀起了整场音乐会的最高潮。据悉,中央音乐学院北美巡演团于国庆节期间访问了加拿大、美国等国的4所著名大学。(雷玲)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