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热点

教育热点

上班10周请假25天英国公主惹怒老板(图)

2015-09-29 07:43:00教育热点
原标题:上班10周请假25天 英国公主惹怒老板(图) 英国公主尤金尼娅 一名女员工上班仅仅十周,却请了25天的假。如果算上周末,她一半时间都在放假。这样老板也肯?谁让人家是英国女王的孙女、英国公主尤金尼娅呢。不过,这位老板最近终于发飙了,不许她在圣诞节前再请假。 《每日邮报》26日称,尤金尼娅公主7月进入伦敦的豪
原标题:上班10周请假25天 英国公主惹怒老板(图)

英国公主尤金尼娅

  一名女员工上班仅仅十周,却请了25天的假。如果算上周末,她一半时间都在放假。这样老板也肯?谁让人家是英国女王的孙女、英国公主尤金尼娅呢。不过,这位老板最近终于发飙了,不许她在圣诞节前再请假。

  《每日邮报》26日称,尤金尼娅公主7月进入伦敦的豪瑟和沃斯画廊担任艺术副总监。因为公主的身份,她时常有各种活动需出席,竟有25天都在请假。例如,她7月20日参加“女王日”活动;8月11日和父亲安德鲁王子度假4天;8月17日飞到欧洲度假3周,刚回来3天,又打算收拾行李去纽约,参加姐姐10月15日的生日派对。

  面对这种状况,老板终于发飙了。要求她必须给待在伦敦,为即将开始的重要活动做准备。

  “因为她是王室成员,公司没指望她能比大部分人更卖力。但她得知道假期结束了,是时候认真工作了。”画廊的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接下来她必须努力工作,到圣诞节前都不再有假期。”但人们认为,她的姐姐比阿特丽斯公主和约克公爵应该会飞来伦敦,不让妹妹错过玩耍的机会。(中新)

文章评论